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这!就是街舞》播出之后收评还不错,而后《热血街舞团》跟着播出,虽然《热血街舞团》导师气势看起来更加强悍一些,但热度不及《这!就是街舞》。

《热血街舞团》里本最期待的鹿晗却成了让网友最失望的那位导师,韩团出身还是领舞,都以为他会很棒,但跳了之后不及另外三位。

《热血街舞团》:鹿晗成了最让观众失望的导师?宋茜碾压他们获得一致好评?

舞还是要勤加练习的,不然很容易生疏,生疏后就对不起自己得到的那个称号了。

王嘉尔出乎意外得表现很不错,跳得很好很有感觉。

最令人惊讶的便是宋茜,因为她是学民族舞出身的,以为她跳起街舞来会很一般,但没想到《热血街舞团》里她是最让人惊艳的,功底扎实的就是不一样,看来宋茜并没有疏忽练习舞蹈。

《这!就是街舞》里罗志祥和韩庚是最让人起来的,毕竟韩庚也还是韩团出来的,而罗志祥更是具有亚洲舞王的称号,黄子韬和易烊千玺很明显就是出来搞节目的而已,只是没想到鹿晗也成为了这其中的一员。

《热血街舞团》:鹿晗成了最让观众失望的导师?宋茜碾压他们获得一致好评?

要说最好的就是韩庚,而最牛的应该就是宋茜了,两人都是正经科班,不相信你去看看他们的对比,看了宋茜的街舞你一定会路转粉。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