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泰国男星Anochao Yodbutr 24岁拍戏遇车祸,昏迷35年后去世

泰国男星Anochao Yodbutr 24岁拍戏遇车祸,昏迷35年后去世

泰国娱乐圈人士、制作公司纷纷献花致哀

台湾媒体报道,泰国男星Anochao Yodbutr走红于80年代,主演无数电影并勇夺“金娃娃”奖最佳男主角,没想到却在1983年碰上车祸,从此昏睡35年。而他已经于日前逝世家中,享年59岁,由家人公布死讯,预计25日进行火化,一代巨星就此陨落。

Anochao Yodbutr出身大家庭,是8个孩子中最小的儿子,尤其在1982年到1983年之间大受欢迎,代表作包括《工厂天使》、《新秘书》等,精湛演技获得大奖肯定。就在事业高峰之际,他在清迈拍摄电影《每天爱一点》时发生车祸,头部受到重大创伤,从此卧床昏睡,当时他才24岁。

无意识昏睡的Anochao Yodbutr,由妈妈安派女士不离不弃照顾了将近28年,后来母亲因肺癌于2012年病逝,接着再由亲姐照顾,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他的遗体在寺庙先举行浴尸礼,之后诵经法会持续到25日,最后举行火葬仪式。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