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烈火如歌》中暗夜罗告诉战枫,如歌已经死了。战枫不愿意相信却又不得不相信!战枫第一次反抗了暗夜罗,但徒劳无用。斯人已逝,战枫痛苦不已,还被暗夜罗的话句句诛了心,其实一直有个疑惑,暗夜罗是不是主修暗河心法、辅修心理学?武功好也就算了嘴炮还超级厉害!每次都扎心!

烈火如歌姬惊雷眼睛为什么瞎了 修炼百年的银雪怎么一直被虐

《烈火如歌》自从老庄主死后,战枫就开始慢慢洗白,放他给老庄主烧纸给乳鸽熬药之类的。不过小编一直都坚持虐渣的立场的!开始挺心疼他的,现在越看越烦,总是一副纠结、无奈的表情,看多了视觉疲劳了,心想这男子汉大丈夫怎么那么磨叽,就不能痛快一点吗?当然,这是编剧导演的错,书里的战枫不是这样的,残忍无情,杀伐果断,很有魅力,战枫这个角色是改编后的败笔之一。

烈火如歌姬惊雷眼睛为什么瞎了 修炼百年的银雪怎么一直被虐

裔浪突然加入并且莫名其妙地补位,做了这么多坏事就感觉让人莫名其妙了!即便是不开上帝视角都能清楚他谎话连篇吧?战枫显得智商堪忧啊!裔浪和钟离都是收养的义子也一直在列明镜身边长大,为何裔浪就突然是个野心爆棚的家伙了?直接就坏到渣渣了,难道烈明镜对他不好吗?从他的生长环境来说貌似黑化的一点都不正常啊?真的只是野心没压制还是一直觉得自己屈居人下了?如果说这个人本身品性不好,那又怎么会被侠义的烈明镜收养当义子呢?

烈火如歌姬惊雷眼睛为什么瞎了 修炼百年的银雪怎么一直被虐

《烈火如歌》中网友质疑银雪的人设也是有一点问题,银雪修炼了几百年,为啥感觉就是比暗夜罗略高一点,我觉得他应该可以秒天秒地啊?银雪修仙道,暗夜罗修魔道,他巅峰时期是能压制暗夜罗的,没吸寒咒之前和暗夜罗打过一架,还是在银雪寒毒发作的十五,暗夜罗不是对手自己跑了,我记得银雪那时牵挂如歌,也没纠缠,直接去洛阳找追如歌了。

烈火如歌姬惊雷眼睛为什么瞎了 修炼百年的银雪怎么一直被虐

两人之间的差距,最大一定就是因为银雪有牵挂,他想保护如歌。而暗夜罗没有牵挂和想保护的人。不过还是有点奇怪,那为何不在非十五日把暗夜罗秒杀了?哪里还那么多事?

烈火如歌姬惊雷眼睛为什么瞎了 修炼百年的银雪怎么一直被虐

《烈火如歌》中姬惊雷太惨了,几句话带过,被暗夜绝弄瞎了!就这样?我怀疑自己难道看漏了,但我确定是每一个情节都看了。这个不知道是直接没拍还是剪掉了,个人觉得应该有这个片断的交待,现在的感觉,就像是故事不连贯一般。雷少进船舱的时候,瞎了的姬惊雷说我是不会投降?还是不会背叛,可以推断出,暗夜绝想让他跟随暗河宫,但是他不同意,就把他弄瞎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