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田馥甄的男朋友是谁 曾坦言不能没有爱情的滋润?近日,田馥甄(Hebe)在台北出席某记者会被媒体记者催婚,结果在现场她霸气回怼,引发一众网友的围观,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田馥甄现在有男朋友了吗,男朋友是谁,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田馥甄被催婚霸气回怼 HEBE的男朋友是谁曾说不能没有爱情的滋润

田馥甄的男朋友是谁?

据悉,现在田馥甄还没有男朋友。不过,此前田馥甄曾在接受采访时分享了自己的感情史。

她坦言,不能没有爱情的滋润。出道10年来,有过两三次的恋情。她觉得自己属于专情类的人,有段感情谈了5年,但是对方的个性不受控制,让她常有种抓不住反而更想掌握的感觉。每逢周末,她都会搭火车去桃园会男友,但是对方常常睡过头,让她在火车站空等,让她伤心不已。

之后她谈了一段纯爱恋曲,当时男友要出国学习,担心她会孤单就给她写了30封情书,让她每天读一封。所以她说:“情书的文字最能占据我的心”。在谈到当时的那段感情时,田馥甄表示:“要陪我又疯又笑,可讨论重要事情的灵魂伴侣。”

田馥甄被催婚霸气回怼 HEBE的男朋友是谁曾说不能没有爱情的滋润

值得一提的是,田馥甄还有一个绯闻男友就是歌手林俊杰,林俊杰曾经在微博上面公开要田馥甄的电话号码,田馥甄过生日,林俊杰第一时间送上祝福。

要说两人在音乐的道路上都有巨大的成就,爱好相同又有共同语言,光看外表也是配一脸,最重要的是,林俊杰这么多年依然喜欢着田馥甄,在《梦想的声音》中,林俊杰每一个眼神都充满深情,面对这样的男子,换一个人只怕早就被打动了,不得不佩服Hebe的淡定。

据悉,两个人绯闻的源头是在2003年林俊杰首次公开喜欢Hebe,当时媒体采访田馥甄时她的回复是:两人关系不熟,对他也没有什么感觉。但是两人一直没有什么进展,都公开说只是好朋友而已。两个人的绯闻虽然一直传的沸沸扬扬的,不过至今两人都还没有交往,不少网友都觉得说不定两个人还有机会啊。

田馥甄被催婚回怼

田馥甄被催婚霸气回怼 HEBE的男朋友是谁曾说不能没有爱情的滋润

田馥甄(Hebe)近日在台北出席某记者会,有记者问了一个很有点尖锐的问题,说外传你是黄金剩女,请问你对这种评价有什么看法?哇,给这位记者大哥鼓鼓掌,真是勇气可嘉。田女士的回答就四个字:没有看法。谢谢。

记者大哥的求生欲还是很强,看着hebe脸色严肃,赶紧为自己找了一个台阶下,说是不是觉得自己其实还小,根本不算剩女。听到这句话,hebe很给面子的笑了,好了啦,快点相互给个台阶结束这种无聊的问题好吧。

这个时候还有人前仆后继的提问,说你有想几岁结婚吗?有没有给自己定一个目标啊?田馥甄老师再也忍不住了,掷地有声的回击说,“都什么年代了,还问这种问题,不是想要就可以有的。”事后采访更好气又好笑的说:“我还以为还在过年,是哪个亲戚问的。”反而家中亲戚不会问她。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