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3月22日消息,烈火如歌银雪强势回归,今晚就要和如歌成婚了!《烈火如歌》已经播放到31集了,追了这么久的剧终于可以看到男女主角撒糖了,今晚胖雪和如歌就要成婚了。可惜的是,如歌马上就恢复记忆了,两人还没得“度蜜月”,如歌就要回烈火山庄为父报仇,夺回烈火山庄。

烈火如歌银雪强势回归 今晚就要和如歌成婚了!

银雪帮玉自寒吸了寒咒之后一直是残血的状态,连暗绝都能吊打银雪,可以说是手无缚鸡之力。这次如歌被熏衣暗算,银雪又强行施救,引发了体内的寒咒,幸得如歌用烈火功控制住了。此时,银雪已经是摇摇欲坠的状态了,别说保护如歌了,寒咒一发作,银雪几次都快要挂了!

烈火如歌银雪强势回归 今晚就要和如歌成婚了!

如歌要回烈火山庄复仇,面对阴险残暴裔浪和阴险无比的刀无暇,十分的危险。银雪为了保护如歌,强行催动了暗河宫的内功,压制住了体内的寒咒,功力还恢复了七成。暗河心法和缥缈心法截然性反,半年后银雪将受到暗河心法和寒咒的一同反噬,命不久矣。即使这样,银雪义无反顾的保护如歌,并不在乎自己能活多久。

烈火如歌银雪强势回归 今晚就要和如歌成婚了!

有琴泓一直劝银雪不要这样冒险,银雪却说:“相克亦相生”,一意孤行!

恢复功力的银雪,和如歌一起回到了烈火山庄。裔浪对烈火山庄各个堂主、江湖各派掌门人宣布庄主烈如歌已死,希望大家拥护他坐庄主。如歌和黄侍卫带着烈火令牌出现在众人面前,粉碎了裔浪的谎言。裔浪为了败坏烈明镜和如歌的声誉,污蔑烈明镜杀了自己的兄弟战飞天才夺得烈火山庄的,如歌没有资格当庄主。此时,银雪亮出了缥缈派的令牌,说出当年是暗夜罗用烈火山庄要挟,逼死战飞天的,还是自己帮烈明镜挡下了暗夜罗,江湖才得以19年的太平。

烈火如歌银雪强势回归 今晚就要和如歌成婚了!

刚回到烈火山庄的如歌,被战枫知道了,战枫又想把如歌囚禁到他的枫院去,以免她被裔浪暗算。如歌此时和银雪、有琴泓一同住在梨院,由银雪保护着。战枫想强行进入梨院带走如歌,却被银雪拦下了,两人于是大打出手。

烈火如歌银雪强势回归 今晚就要和如歌成婚了!

虽然银雪只有七成功力,但是对于战枫这样的弱鸡,银雪选择了单手对战。果不其然,单手的银雪依然吊打战枫。不到3招,战枫就被银雪打败了,战枫此时心中愤怒至极,深知自己不是银雪的对手,如歌在银雪身边比在他身边安全许多,默默的离开梨院。

烈火如歌银雪强势回归 今晚就要和如歌成婚了!

网友:太解气了!战枫这种执拗的性格,听信暗夜罗和莹衣、裔浪的谗言,害死了自己的亲生父亲、蝶衣,落得今天这般境地,纯属活该!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