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你怕是石乐志是什么意思?“石乐志”是哪里的方言介绍

你怕是石乐志什么意思

其实就是你怕是失了智。

“石乐志”其实是一种谐音说法,就是“失了智”的谐音,失了理智的意思。失了智其实就是安徽芜湖的江淮方言,本意是失掉、丢了的意思,现形容别人失去理智了。在网络直播中有一个主播的口头禅就是失了智,后来就被网友们广泛的流传开来。

石乐志(失了智),直面意思:失去了理智。 昨天大司马直播,马老师打拳皇说2P,被马老师打的失了智了(就是打的开始乱玩了),然后马老师说:这样吧,你以后你叫石乐志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长乐打造婚俗文化馆 5月20日对外开放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