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烈火如歌》这种热播,该剧自开播后就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可以说迪丽热巴是一个自带话题的体质,在关晓彤和鹿晗的恋情曝光后,网友们总是拿热巴和关晓彤作比较。她在剧中扮演的如歌可以说十分的招人喜爱,而且在如歌的情感相信有绝大部分的网友都在粉银雪和如歌的这对cp,在最新的剧情中,银雪对如歌念的凤求凰求婚也是感动了许多的粉丝。

可以说裔浪在剧中实在是太让人讨厌了,他居然对他的义父下了杀手,而且蝶衣和钟离的这对cp也因为裔浪的毒手,导致了蝶衣的死亡。可以说裔浪这么做就是为了继承烈火山庄,按这样看来,他接下来的目标就会是如歌了,战枫与裔浪架空了烈如歌的庄主实权,烈如歌逃出山庄后还一直被追杀。《烈火如歌》后面的剧情中,烈如歌竟然授意姬惊雷拥护裔浪做庄主,这是怎么回事?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烈火如歌姬惊雷为什么要选裔浪当庄主 如歌授意姬惊雷有何目的

《烈火如歌》

如歌为什么要授意姬惊雷拥护裔浪做庄主

众所周知暗夜罗深爱着自己的姐姐暗夜冥,暗夜冥却嫁给了侠士战飞天,怀恨在心的暗夜罗便将战飞天的孩子与烈火山庄的婴儿调换了。

暗夜罗以此欺骗战枫,告诉战枫他的父亲就是被烈明镜所杀,战枫听信了暗夜罗的谎言,与裔浪一同设计杀害了烈明镜。

烈明镜死后,暗夜罗仍旧操控着战枫与裔浪。暗夜罗想要得到烈火山庄就必须要除掉烈如歌这个绊脚石。于是暗夜罗便私下约见战枫,要求战枫尽快除掉烈如歌。

烈火如歌姬惊雷为什么要选裔浪当庄主 如歌授意姬惊雷有何目的

烈如歌一死暗夜罗就能光明正大入主烈火山庄了。但暗夜罗不知道的是,烈明镜的死让战枫对烈如歌产生了愧疚。不但不去执行暗夜罗的命令,还私下保护着烈如歌。

裔浪一直是狼子野心的存在,他也暗中觊觎着烈火山庄庄主之位。战枫无法对烈如歌下杀手的事情被他看在眼里。于是,裔浪私下找暗夜罗谈判。

裔浪告诉暗夜罗,他会杀掉烈如歌,不过需要暗夜罗帮助他拿到庄主之位。战枫毕竟也不是笨人,在察觉到裔浪的野心后,私下相助烈如歌逃出山庄。

暗夜罗得知后大怒,将战枫囚禁在牢中。烈如歌逃出山庄后,一路上受到暗河宫与烈火山庄两方势力的共同追杀。历经九死一生的烈如歌终于找到了玉自寒。

但是暗河宫与烈火山庄毕竟势大,加之朝堂上也有他们的同谋,因而玉自寒这里的安全只是暂时的。长久的逃避并不是办法,所以烈如心生一计,决心诈死。

烈火如歌姬惊雷为什么要选裔浪当庄主 如歌授意姬惊雷有何目的

烈如歌还不忘嘱托姬惊雷与钟离无泪,要两人回山庄拥护裔浪做庄主,待裔浪召集武林人士齐聚烈火山庄,宣布升任庄主时,烈如歌再现身,当着众英豪的面揭穿裔浪与暗河宫的阴谋。

电视剧《烈火如歌》中烈如歌堪称是史上最惨千金大小姐了,死了爹,丢了家产,还要处处被人追杀。幸亏烈如歌是本剧女主角,自有光环护体。

不管命运多么悲惨,总有几个男神是永远围着她,保护她,对她不离不弃,对她爱到矢志不渝的。作为观众,只想告诉烈如歌:“歌儿,不要低头,主角光环会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公安部开展专项行动打击非法制售“特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