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韩剧《迷雾》根据官方放出的消息,全集只有16集,目前来看剧情也基本上要落幕了。这部韩剧确实给力,悬疑一个接一个,每一集都有高潮,口碑持续走高。不过令人好奇的是,这部剧的结局应该如何收尾呢?

韩剧迷雾misty一共多少集 16集大结局揭开高慧兰的秘密

韩剧一般都是播一集拍一集的,也就是说剧本结果是怎样的也是在拍摄途中逐渐摸索出来的,按照进度来看,目前这部剧已经杀青。而本剧最精彩的地方,就是高慧兰一次次跟企图致她于死地的敌人斗智斗勇,她面对敌人绝不手软,一击致命。

最新的剧情中,检察官让卞优贤找的假目击证人已经被拆穿,虽然法庭上不会对检察官表述什么,但审理结果公布于世让他们沦为了全韩国的笑柄。为了维护自己的颜面他们自然不会就此罢休,就算扳不倒高慧兰,也会跟壁虎一样忍痛自断尾巴,以免接下来引火烧身。而高慧兰在丈夫姜太昱的辩护下,被解除杀人嫌疑的指控。

生活似乎回归了平静,高慧兰也回归到岗位的时候,殊不知还有一轮更残酷的考验在等待着她。徐恩珠曾经说过:“比起来说慧兰是杀人犯这件事情,她的过去才是最令她害怕的存在啊!”

韩剧迷雾misty一共多少集 16集大结局揭开高慧兰的秘密

她的过去就是指金源洞杀人案,河明宇冲冠一怒为红颜捅死了那个变态大叔,最后被警察逮捕归案。整个青春都奉献了给铁壁和牢房。说起警察,剧中的这个警官确实有些令人讨厌,虽然说执着是好事,但是过分执着却引起别人的反感。而高慧兰之后发生的事情,也都是这个警察促成的着火点。他当初执着的确定凯文李的车祸就是他杀,而且将矛头指向高慧兰,让“环日钢铁厂”和哪些高层官员成功的有了钳制高慧兰的方法。

其实说到结局,这个凯文李说不定真的就是意外身亡,那些所谓的搏斗痕迹可能是在上车前跟人发生过争执吧?凯文李的死之所以被判定为“凶杀案”,其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因为嫌疑人是高慧兰。只是想找个方法把这个“刺头”给除掉。因而出现了后来的环环相扣。

韩剧迷雾misty一共多少集 16集大结局揭开高慧兰的秘密

最终的结局是会揭示高慧兰的秘密,亦或者永远埋葬秘密。那么那个固执的警察就是关键了,就是这个固执倔强,让下属都有些受不了的老警察。不过仔细想想看,如果他放手了,这部剧从一开始就演不下去呢。

而且这个警察也是特殊的存在哦,他是整部剧中唯一的“真实”,他一直在追寻真相,而其他所有人都有掩盖的“真相”。

话说回来,这部剧还是点到为止比较好,16集真的是最大限度了,这部剧再演下去,可能真的会影响整体评分的。短小精悍,剧情饱满不拖沓,才是完美!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至二月漳州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超序时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