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张家辉回应渣渣辉登上热搜,引起网友们爆笑,张家辉回应渣渣辉是怎么回事?张家辉为什么叫渣渣辉?张家辉的渣渣辉是怎么来的?张家辉和张学友是什么关系?来看看!

张家辉回应渣渣辉 代言网友“我四渣渣辉”从此一炮而红

张家辉回应渣渣辉是怎么回事

3月21日,张家辉回应渣渣辉引起不少网友关注,具体是怎么回事呢?据悉,是因为之前张家辉代言一款游戏,然后在广告中张家辉不标准的港版普通话十分搞笑,把“我是张家辉”说成了“我四渣渣辉”,之后“渣渣辉”一词爆红网络,被全网调侃!

近日,张家辉现身某活动,被记者问到“渣渣辉”这个梗,张家辉说他其实知道这件事,但是他就是不说,让旁边的刘青云笑到倒地。新闻曝光后,网友们纷纷评论:“你们太过份了,普通话说得不好不是他的错,你们别揪着不放,你说是吧渣渣辉!”、“其实大家也只是调侃调侃,并没有中伤他的意思哈”、“大扎好,我系古天乐,我西渣渣辉。探挽蓝月,介系里没有玩过的船新版本,挤需体验三番钟,里造会干我一样,爱象节款游戏!”

此前,张家辉在广告中因口音问题自称“我四渣渣辉”,而后“渣渣辉”这个梗便在网络流行起来。

在日前某活动中,记者问到:“你知道大家都在喊你渣渣辉的事吗?你有什么感受吗?”张家辉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他说:“我知道,但是我就一直不说,你们说的开心就好,我就一直不说,我知道这个事情已经发生了。”

随后记者又问:“那你会有压力,要训练自己的普通话吗?”,张家辉回答道:“我觉得呢,其实大家应该要原谅我们说的不好,因为我们已经很努力了。”边上的刘青云已经笑得快要倒地了。

(有口音版本:我几道,但我就是不嗦,一级不嗦……我撅得呢,奇袭大家应该要圆浪我,因为我们已经嗦得很鲁力了。)

从张家辉的大度回应上可以看出,他自己本人还是很看得开的。

张家辉回应渣渣辉 代言网友“我四渣渣辉”从此一炮而红

张家辉为什么叫渣渣辉

张家辉回应渣渣辉让不少网友爆笑不已,但也有不明所以的网友好奇,张家辉为什么叫渣渣辉?其实,就是张家辉在一个广告中介绍自己时说“我是张家辉”,结果因为普通话不标准,听起来就像是“我四渣渣辉”,所以,“渣渣辉”这个词从此一炮而红!

说到张家辉,不少人都好奇张家辉和张学友是什么关系?曾经有传闻说他们是亲兄弟,这是真的吗?这当然是假的,其实,是张家辉开的一个玩笑,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张家辉回应渣渣辉 代言网友“我四渣渣辉”从此一炮而红

可能大家不知道,张学友和张家辉其实是一对亲兄弟。之前张家辉一直不说,是因为不想靠亲哥哥的天王名气。

怎么样你当真了吗?哈哈,怎么可能!话说张家辉曾经一本正经地说了这样的谎话,张学友知道后还说自己都觉得俩人长得像,还接话调侃:“我查过族谱啦!可能好几百年前我们真的是一家人,所以才会长那么像,就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弟啰,我们俩个关系很不错的啦!”。之前,张学友参加电影《赤道》发布会,再次被问和张家辉到底是什么关系。张学友回应:张家辉是不是我亲弟好难澄清。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