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烈火如歌》正在热播,剧中玉自寒一直以来都是非常暖心的角色,他不争不抢,默默的爱着如歌,处处的保护如歌,但是根据预告来看,玉自寒将会黑化,那么玉自寒为什么黑化呢?跟帮他治好腿疾的暗夜罗有没有关系?下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烈火如歌玉自寒的腿疾被暗夜罗治好了吗?玉自寒什么时候开始黑化?

烈火如歌

暗夜罗设圈套

目睹如歌死后,玉自寒掉下轮椅,刚好被裔浪给抓走了。

玉自寒被抓到暗河宫里面,一则不让他干涉烈火山庄事情,二则想要利用他对付敌人。

但是怎么说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面一个是大师兄,一个是十六师弟,师兄弟间来到《烈火如歌》就要互相算计了。

烈火如歌玉自寒的腿疾被暗夜罗治好了吗?玉自寒什么时候开始黑化?

暗夜罗帮玉自寒治好了腿疾,玉自寒惊叹终于能站起来,这或许比治好耳聋还要惊喜。

但是暗夜罗说的一番话竟是如此诱惑。暗夜罗说道:我可以给你想要的一切,包括健全的身体,凡未曾得到,便不知失去的痛苦,那本宫就让你尝过这种滋味,极致的幸福,到那时,你再告诉我是否仍不奢求。

接着玉自寒回到房间,如歌就紧紧抱着师兄。其实这都是暗夜罗设下的圈套。

烈火如歌玉自寒的腿疾被暗夜罗治好了吗?玉自寒什么时候开始黑化?

虽然玉自寒渴望得到爱,但是并没有蒙蔽心智,他假意与暗夜罗合作,别人误以为玉自寒黑化,但是他始终是那个温润如玉的静渊王,高处不胜寒便是他的去处。从他吩咐侍卫送信给刀无暇,黄琮他们一度疑问,他只说了这样一句话便证明他没有被洗脑。

玉自寒愿为暗河宫做事,但是有条件,就是不要他们插手朝堂的事,因为,他不希望有人危害到国家利益,黎民百姓,这才是一个智者真正的抱负。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