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gd李敏镐新兵训练营军装照曝光变胖 权志龙左手疑受伤

李敏镐与战友们合影

gd李敏镐新兵训练营军装照曝光变胖 权志龙左手疑受伤

李敏镐新兵训练营军装照曝光

韩国艺人李敏镐[微博]在新兵训练营和战友们一起拍摄的合影今天在训练营官网发布,吸引了众多粉丝的目光。

李敏镐去年5月开始在首尔江南区政府作为社会服务要员服役,本月16日他前往忠清南道论山陆军训练所开始了为期四周的新兵基础训练,训练结束后李敏镐将重新回到江南区政府作为社会服务要员服役到2019年5月。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据报道,G-Dragon(GD)在2月27日正式入伍服役,进入军队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已有许多照片从军中曝光,让歌迷能够一解相思之苦,然而,近日却流出他脚踝绑着绷带的照片,不仅如此,晚间又有新照曝光,他连左手都疑似受伤,让歌迷看到相当担心,但也有人嫉妒表示“阿兵哥贴太近啰”。

gd李敏镐新兵训练营军装照曝光变胖 权志龙左手疑受伤

G-Dragon近日被曝光入伍后最新近照,他直挺挺坐着,盘起双腿,不过,照片中的他被发现右脚缠上了蓝色的保护带,疑似脚踝负伤,引起粉丝关心;没想到,晚间又有包扎照流出,他坐在一群阿兵哥之中,左手拿着水却包起固定绷带,似乎连手都受伤,令歌迷担心不已。

一系列近况照曝光后,歌迷看到GD包扎照纷纷崩溃表示“怎么受伤了”、“没事吧?”,但也有人嫉妒到歪楼留言“阿兵哥贴太近啰”、“羡慕可以跟欧巴自拍”,不少留言笑翻网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