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花儿与少年停播是怎么回事

花儿与少年停播是怎么回事 花儿与少年第四季停播原因

近日有网友跑到花少真人秀的导演微博下留言,导演回复说这个节目已经没有了。明星真人秀旅行节目花儿与少年开播以来备受网友喜爱,第一季和谐,第二季各种撕,第三季看美景和颜值,但总体来说还是看点多多,就这样停播了还挺可惜的!

花儿与少年第四季停播原因

花儿与少年停播是怎么回事 花儿与少年第四季停播原因

停办的原因是《花少》出国拍摄和后期制作经费过高,而收视低迷导致入不敷出,因而被砍。

《花儿与少年》是湖南卫视推出的大型明星自助远行真人秀节目。根据节目组的安排,《花儿与少年》走“老少搭配”穷游异国的路线,节目中“花少姐弟团”,去旅行没有经纪人、不准带助理、每天生活费有限的限制下,在人生地不熟,甚至语言都根本不通的国度,完成一段异域的背包奇妙之旅。

花儿与少年停播是怎么回事 花儿与少年第四季停播原因

到目前为止,《花少》至今已播出3季,既有毛阿敏,张凯丽,郑佩佩,许晴,一干老艺人参加,也有许多鲜肉如井柏然,杨洋,张若昀,古力娜扎等加盟。网友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纷纷表示称不能接受这么好的节目停办,并不断呼吁湖南卫视手下留情。

《花儿与少年第一季》第一季七位固定成员是郑佩佩、张凯丽、许晴、刘涛、李菲儿、张翰、华晨宇。开启了花少热潮。第一季热度集中在许晴和华晨宇身上。网友说,请赶快把许晴找回,才能保证收视率。

花儿与少年停播是怎么回事 花儿与少年第四季停播原因

《花儿与少年第二季》节目七位固定成员是毛阿敏、许晴、宁静、陈意涵、郑爽、井柏然、杨洋。第二季花少撕逼最多,郑爽和许晴上演撕逼大战,第二季引起的讨论度最高。相比之前,第三季变得温吞水。

据了解,《花儿与少年》第四季是“极光季”,本来要去北极进行节目拍摄的,网友也对北极充满了期待,没想到如今只能成了念想。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