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凤囚凰》新一轮的剧集中,马雪云终于领了盒饭,她自己从阁楼跳下去自杀了。想着她那变态的心理,随时准备陷害楚玉的行为,多少人为她的死拍巴掌。她用尽了手段和心思,想陷害楚玉,换得容止的爱,却都不行。最后,她选择了用自杀来陷害楚玉,来换回容止的爱。可惜,直到最后,她也没能陷害到楚玉,没能换回容止的爱。她精心设计的自杀,最后害的,只有她自己。

《凤囚凰》马雪云精心设计的自杀 最后究竟害了谁?

马雪云死的时候,是躺在容止的怀中的。因为当时众多大臣在,还有马相在,他不得不顾及颜面,表现出了自己的悲伤。但其实,悲伤是假的,担忧也是假的。对于马雪云的所作所为,容止早已厌烦,早已厌倦了。他想的,是马雪云安分守己的待在摄政王府。容止不爱马雪云,从一开始就没有爱过。容止自己清楚,马雪云也清楚,可是她还是不死心,用各种手段想要害死楚玉,想让自己成为容止身边唯一的女人。

《凤囚凰》马雪云精心设计的自杀 最后究竟害了谁?

容止和马雪云,是合作的关系,从一开始的时候,容止就告诉过马雪云。可是马雪云太贪心,她想要荣华富贵,也想要容止的爱。她对容止的爱,爱的太深,爱得太认真,爱得太执着。她容不得容止对别人好,她想要容止身边的富贵,也想要容止所有的爱。所以当看到容止对刘楚玉好的时候,她忍不住了,女人心底最深处的嫉妒,完全爆发。

《凤囚凰》马雪云精心设计的自杀 最后究竟害了谁?

但是她屡次陷害楚玉,都被楚玉巧妙化解。甚至连她用自己和容止的孩子来陷害楚玉,让容止自己亲手打掉自己的孩子,都没能换得容止的怜悯与同情。马雪云疯了,彻底疯了。她不想活了,也不想楚玉能够好好活。最后的时候,她选择了孤注一掷。将楚玉引到阁楼,一个只有她和楚玉的地方,她没有将楚玉推下去,而是选择了自己跳下去,用自己的死,去陷害楚玉,让容止永远记得她。

《凤囚凰》马雪云精心设计的自杀 最后究竟害了谁?

因为她,楚玉确实入狱了,而且是九死一生。但是因为有容止和霍璇在,楚玉最后还是得救了。虽然这一次楚玉没有认证也没有物证,但是马雪云的尸体,却完整的说明了事情的真相,马雪云是自杀的。这一次,她不仅没有害到楚玉,得到容止的爱。反而让容止和楚玉经历了生死,更加懂得珍惜对方,两人的感情,也更加深厚。

《凤囚凰》马雪云精心设计的自杀 最后究竟害了谁?

而马雪云的父亲马相,在女儿死的时候虽然有过片刻的悲伤,但是悲伤过后,想到自己的权力,想到自己没有得到的东西,他也开始利用自己的女儿,利用女儿的死,来让容止知道得罪自己的后果。马雪云是马相唯一的女儿,在马雪云生前,马相用马雪云和容止做了交易。容止保住马家的富贵,马相在朝中帮助容止得到权力。而在马雪云死后,还是被马相利用着,有这样的父亲,也是马雪云的悲哀。

《凤囚凰》马雪云精心设计的自杀 最后究竟害了谁?

马雪云的一生,就是个悲剧。就连精心设计的自杀,没有害死恨的人,也没有得到爱的人的心。就连自己的父亲,也一直在利用自己,这样的人生,真的是不要也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