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3月21日消息,红海行动票房突破35亿跃居亚军,会超越战狼2吗?继《战狼2》后,又一部军旅大片爆火,它就是《红海行动》!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看过了,甚至有的人已经刷了好几遍了吧!实在是太好看了!

红海行动票房突破35亿跃居亚军 会超越战狼2吗?

截至3月20日12时,上映33天的现象级军旅大片《红海行动》总票房突破35亿元,进一步稳固了亚军的位置。3月14日超越《美人鱼》之后,《红海行动》又已斩获了1.14亿的票房。

红海行动票房突破35亿跃居亚军 会超越战狼2吗?

我们来看下最新的电影史上最卖座国产片20强:

截至3月20日12时,狗年春节档的“三剑客”总票房已经达到90.88亿,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的一道奇观。目前,《唐人街探案2》和《美人鱼》的差距还有2900万,超越的可能性虽有,但不大。《捉妖记2》第六把交椅的位置坐稳,但要更上一层楼已无可能。

红海行动票房突破35亿跃居亚军 会超越战狼2吗?

“三剑客”中,年初一首映当天并不算出彩的《红海行动》,上映第七天开始了精彩纷呈的赶超之旅。截至目前,其总票房已经超第二剑客《唐人街探案2》1.43亿,超上映首日的大热门《捉妖记2》更是已经达到12.69亿。

红海行动票房突破35亿跃居亚军 会超越战狼2吗?

当然,《红海行动》和掀起难以复制的观影热潮的《战狼2》相比,还有21.82亿的巨大差距。

截至3月20日12时,有33万人在豆瓣上给《红海行动》打分,分数微降了0.1分,目前是8.4分。而给《战狼2》打分的人数是50万,分数是7.2分。

红海行动票房突破35亿跃居亚军 会超越战狼2吗?

对《红海行动》来说,《战狼2》是一座可望而不可及的高峰,对今后上映的所有电影来说,《红海行动》也已经是一座难以逾越的大山,只有挑战《红海行动》成功,才有资格挑战《战狼2》。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