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独孤天下》正在热播,该剧自开播后就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该剧也时不时上热搜超级话题,可以说在3月份中,算是人气极高的的电视剧之一了。相信许多人都对安以轩这次的表现十分的佩服吧,她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荧幕中了,这次在剧中特别主演,扮演的独孤般若可以说是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

在剧中,不得不提到的就是般若的妹妹曼陀,曼陀可以说和她的两姐妹出身不同,曼陀是庶出,从小家庭地位就不如两个姐妹,这也让她从事都十分的虚荣而且有心机,之前因为巧合嫁给了李昞也是因为她想要早点出头的结果,目前在最新剧情中,独孤曼陀怀了李昞的孩子,李昞恢复了对她往日的恩宠,但让人好奇的是独孤曼陀有没有害李澄?因为李澄是李昞的嫡子,如果不出意外,李澄肯定会继承父亲的位置,而以曼陀的心机,她肯定会为自己肚子里的孩子想办法,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独孤天下独孤曼陀有没有害李澄 曼陀怀孕为什么要对李澄下手

《独孤天下》

独孤曼陀怀了李昞的孩子

独孤曼陀从小在旁人的冷嘲热讽中生存,她受够了低人一等的感觉,当她想起“独孤天下”的预言后,决定搏上一搏,不一定只有独孤般若能实现,她也要为自己以后打算。独孤曼陀本来和杨坚有婚约,可在订婚后曼陀在奶娘的威逼下和李昞有了一夜,从此她过上了陇西郡公夫人的生活。

曼陀到了陇西才得知李昞有姬妾和孩子,为了留住李昞的心,曼陀使尽浑身解数,最终在李昞有生之年怀上孩子。独孤曼陀不仅要为自己打算,还要为孩子着想,于是她开始对李澄下手,至少帮还未出世的孩子除掉一个对手。

独孤曼陀设计拉拢李澄

李昞虽然有儿子,但还是非常重视曼陀怀的子嗣,这也方便曼陀行事。李昞和曼陀回到往日恩爱的夫妻生活,两人还打情骂俏起来,曼陀不知什么原因晕过去了,李昞发现曼陀屋里竟有致流产的麝香,便要查清幕后主谋是谁,没想到却查到李澄身上,在李昞责骂李澄的时候,是曼陀帮忙解围,所以李澄对曼陀有了极大的改观。

独孤天下独孤曼陀有没有害李澄 曼陀怀孕为什么要对李澄下手

其实这都是独孤曼陀设计好的,目的是让李澄视她为恩人,方便她以后为孩子争夺陇西郡公的位子。不管以后李澄出了什么事大家都不会怀疑独孤曼陀,都知道他们相处和睦,曼陀自然不会做伤害李澄的事,而这往往是最看不透和最可怕的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