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迪丽热巴和周渝民共同主演的电视剧《烈火如歌》正在热播中,银雪不在的这段日子里如歌父亲惨死,又遭到山庄人的挤兑和陷害,尽管如歌现在还是烈火山庄的庄主,但实际上自己权力早就被架空了,所以如歌暂时只能选择忍气吞声任由弈浪和战枫为非作歹。

烈火如歌:如歌被无情赶出山庄,玉自寒投靠暗夜罗黑化了

但私下里如歌正在悄悄收集各种证据找出杀死父亲的真凶,如歌用这种示弱、不和敌人正面交锋的方法才暂时保住性命。不过暗夜罗和弈浪为了各自目的却想早点就要了如歌的命。就在如歌偷偷去见好朋友雷惊鸿时被弈浪发现了,他精心设计了一场骗局,陷害如歌和雷惊鸿通奸,这样就能逼如歌交出庄主之位,而自己很快就能上位,所以最后如歌还是被逼离开烈火山庄,自己的贴身丫鬟也接连被迫害致死。

烈火如歌:如歌被无情赶出山庄,玉自寒投靠暗夜罗黑化了

一向不过问江湖事的如歌如今已经被卷入到江湖的血雨腥风里,自己很难再抽身。当初银雪来到如歌身边就是不想如歌踏足江湖,想带她到缥缈峰躲避这些算计,可如歌太过善良,不忍心看到身边的人有危险而见死不救,银雪爱屋及乌为了如歌每次都舍命相救,即使自己是百年修炼的仙人也经不起暗夜罗和这些小人的设计和陷害,所以银雪的功力一下子就只剩三成了,已经不是暗夜罗的对手了。

烈火如歌:如歌被无情赶出山庄,玉自寒投靠暗夜罗黑化了

当然想保护如歌的也不止银雪,玉自寒一直暗恋着如歌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玉自寒不仅向如歌大胆告白要照顾她一辈子,还早就公开如歌是自己的王妃。但玉自寒天生残疾,即使位高权重也没法时刻护着如歌,反而经常被如歌保护,所以在后面的剧情里,玉自寒在继战枫之后也被暗夜罗给利用了。

烈火如歌:如歌被无情赶出山庄,玉自寒投靠暗夜罗黑化了

暗夜罗用如歌的性命威胁玉自寒帮自己做事,所以我们温文如玉的玉师兄也会为爱痴狂黑化了,所以越到后面剧情越虐心,如歌最后情归何处到目前为止还是一个未知。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