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大家议论最多的就是《凤囚凰》了,尤其是马雪云跳楼自杀这段,很多人都对马雪云恨之入骨,临死还要祸害楚玉,拉着楚玉来垫背,死的太好了,不少人也在拍手称快,觉得马侧妃终于领盒饭了,真是大快人心呀。

马雪云从上线之后就一直作妖,接二连三的挑食陷害楚玉,也已经坐实了坏人的帽子,然而作为小编的我觉得马雪云选择跳楼自杀不简单,也许她真实目的并不是要陷害楚玉,而是为了帮助容止一步步走上权力颠覆,为了容止能够成事呢?

马雪云临终那句“殿下我真的爱你”别有深意,她是在帮容止

为啥我要这么说呢,其实有很多伏笔可以发现的,最明显的一点就是马雪云既然对楚玉恨之入骨,为什么把人骗到楼台之后不干脆直接掐死算了,反正那个时候楚玉中了软骨散,周围又没有人,楚玉又根本没有反抗的余地,直接把楚玉掐死不是更省事儿,为啥放着这么好的报仇机会而去愚蠢的跳楼自杀呢?

这完全不符合逻辑呀,要是换成小编我,直接掐死,然后再跳楼自杀,两人都死了就是死无对证,既报了仇出了气,我得不到的容止也别想得到,这才是真小人的手段吧。

马雪云临终那句“殿下我真的爱你”别有深意,她是在帮容止

然而马雪云却一反常态的选择把楚玉骗到高楼上,然后对着楚玉又掐又打的羞辱,随后还告诉楚玉,她跟容止成亲完全就是交易,容止根本就不爱她,还歇斯底里的告诉楚玉,眼睁睁的看着容止一点点的爱上她,把满腔的不甘心都发泄了出来,若是换成其他人,任谁也不会临死了还告诉情敌,我跟容止都是假的,这不是赤裸裸的在打脸吗,别忘了马雪云是北魏首屈一指的才女,又是马相的独女,非常傲娇的,从嫁入摄政王府之后都是在楚玉面前卖恩爱的,还让楚玉成全她跟容止,临死又说出是交易,根本没感情,不是更打脸吗?

马雪云临终那句“殿下我真的爱你”别有深意,她是在帮容止

其实,马雪云是恨楚玉牵绊了容止的心,成大事者不该为情爱所羁绊,她自己没有换来容止的心就算了,结果容止栽在楚玉身上,马雪云觉得楚玉的存在拖累了容止成就大事了,所以在楼台上对楚玉一顿讽刺嫌弃。

马雪云临终那句“殿下我真的爱你”别有深意,她是在帮容止

为啥小编我说咱们错怪马雪云了呢,也许之前马雪云确实干了很多惹人厌的坏事,但小编相信最后她跑去向楚玉认错,还忏悔的下跪,应该是真的想明白了,真的后悔了才去认错的。接下来继续分析,马雪云跳楼之前讽刺楚玉他们才是疯子,为了道义和责任背上枷锁,随后笑着说了句“从今往后,殿下都不会忘记我了”,紧接着就跳楼,试问马雪云若是为了陷害楚玉才自杀的,以容止的聪明会想不到这是马雪云的计,估计只会让容止更加讨厌她了吧,不可能是忘不了吧?

马雪云临终那句“殿下我真的爱你”别有深意,她是在帮容止

跳楼之后只剩一口气的马雪云对抱着自己的容止说句话:“殿下,雪云真的爱你”,其实这话别有深意,这是马雪云在用她的性命来成全容止的。

之前剧中马雪云一直在强调她才是最了解容止的人,她和容止是一样的人,明白他的雄心和抱负,还讽刺楚玉不懂容止,在马雪云知道她身患重病命不久矣之后,已经想明白了,就算得到容止又如何呢,反正活不了多久了,所以才策划了这次跳楼自杀事件,表面上是在陷害楚玉,其实在帮着容止打破朝局的平衡。

马雪云临终那句“殿下我真的爱你”别有深意,她是在帮容止

当日,马雪云告诉楚玉,是要告诉她有关陛下的一些事情,这些涉及到容止,楚玉是因为担心容止才跟着马雪云去楼台的,马雪云为什么要提陛下,这也是埋下的伏笔。

马雪云是第一才女,自然不笨,又总是说她了解容止,自然明白朝中的局势,有康王有陛下,还有冯太后,只有打破平衡,才能先吃掉康王,完成第一步,而马雪云就是牺牲了自己充当了这个马前卒,让事情提前发生了,表面上是让马相和容止决裂了,其实也无形中让康王觉得马相可以拉拢了,彻底入了翁,容止和马相做了局,也成了扳倒康王的催命符。

马雪云临终那句“殿下我真的爱你”别有深意,她是在帮容止

所以说马雪云临终为什么对容止说爱他呢,还有容止拉着沈遇去楼台上勘察,始终想不明白马雪云当时是怎么想的,那么怕高怎么让她有勇气跳下去呢,并不是因为她重病要死了,而是她因为爱容止,这份爱让她为容止做出了牺牲,而不是为了陷害楚玉,相信陷害楚玉可没有爱容止大。所以咱们都错怪马雪云了,她是真的爱容止,最后是真的变好了,是在帮容止推动着计划的前进。

马雪云临终那句“殿下我真的爱你”别有深意,她是在帮容止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