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蔡徐坤repo是什么意思

蔡徐坤repo上热搜了,repo=report就是报告,一般是指fans参加现场节目录制,观看演唱会,舞台剧之后的对此的介绍,录制REPO就是这个同学参加了歌笑节目的录制,就是去现场观看了以后对节目流程的报告,可以包括心得。

蔡徐坤repo是什么意思 蔡徐坤人气为什么这么高原因揭秘

REPO就是他们看过节目之后写的REPORT,就是记录现场的情况也可指对同人本的推荐宣传,通过实物透图等来展示同人本内容等。

蔡徐坤早期因无缘tfboys组合,兜兜转转依然也走上了娱乐圈之路。今年大家都是冲着范冰冰弟弟范丞丞去看《偶像练习生》,最后却被蔡徐坤吸了粉。上期的《偶像练习生》再次让我们看到了蔡徐坤的实力和乐华抱团的影响,乐华的几位练习生都在榜单上取得了比较不错的成绩。而Justin更是与蔡徐坤齐肩,决定这下期节目中两个队伍的“生死”。

蔡徐坤repo是什么意思 蔡徐坤人气为什么这么高原因揭秘

虽然明显的蔡徐坤在人气方面更胜一筹,但毕竟《dream》组的乐华也是不容小觑的。毕竟Justin曾经在小组中超越蔡徐坤得过第一,而此次两人之争到底结果如何,还得看下期分解。

蔡徐坤为什么人气这么高

蔡徐坤在综艺《偶像练习生》中圈粉无数,一出场造型就帅翻了无数网友,连王嘉尔都被帅到了,人品衣品双双在线的小哥哥,在娱乐圈的打拼历程也是一本妥妥的幸运儿的教科书。蔡徐坤在上小学时就被TFBOYS所在的公司选为练习生,但是当时年纪太小,父母不同意,还是以自己的学业为重,在17岁时第一次踏进演艺圈,在《向上吧!少年》表现优异,但是在18岁时一件始料不及的事让这个少年的努力一切化为灰烬,但是在19岁时,这位少年重整行囊,展现在大众面前是已经是一个完美成熟的男神!

蔡徐坤repo是什么意思 蔡徐坤人气为什么这么高原因揭秘

被队友称为开场王的蔡徐坤台风感染力真的超强,一现身就引起网友的欢呼,个人魅力与实力并存,表演的时候专注到近乎冷酷无情,表演之外一下子变成了软乎乎的样子对粉丝撒娇,超暖的小哥哥,这个追梦的少年,前途一片光明,来说说你喜欢他哪一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