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凤囚凰》马雪云领盒饭上热搜,赵露思演技获得观众的认可

《凤囚凰》马雪云领盒饭上热搜,赵露思演技获得观众的认可

《凤囚凰》马雪云领盒饭上热搜,赵露思演技获得观众的认可

网易娱乐3月21日报道 由李慧珠执导,于正编剧,关晓彤、宋威龙、赵露思等人主演的古装权谋大剧《凤囚凰》于本周迎来了剧情高潮,剧中话题性人物马雪云坠楼身亡,楚玉面临牢狱之灾,一系列高潮迭起的剧情看的网友揪心不已。当晚“马雪云陷害楚玉”便登上微博热搜榜单前列,带动全网播放量突破35亿大关。对于马雪云的下线不少网友表示不舍,而其角色的扮演者赵露思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马雪云示弱求楚玉原谅 故意坠楼欲借刀杀人

自上周马雪云设计楚玉被发现后,就开始一反常态,不仅邀请楚玉同往太后宫中玩耍,还与她相处和睦,不经让人心生怀疑。果不其然,就在马雪云与楚玉结伴出门寻找象牙牌的空当,却传来了马雪云坠楼而亡的消息,在朝堂上议事的容止得知急忙赶过去,就看到马雪云奄奄一息、面色苍白,不少观众也为之动容,看到容止冲过去把马雪云抱在怀里的一幕更是有种“突然的不舍”,最后马雪云强撑一口气要容止不要怪楚玉,让大家误以为是楚玉将马雪云推下楼,临死之前也始终不能释怀,马雪云的下线也剧情推动起到了重要作用。

赵露思小圆脸成标志 收获满满观众缘

下线当晚,赵露思发微博对大家给予的关注表示了感谢,对于马雪云,也说出了自己的感受“希望下辈子可以遇到一个刚好也爱她的人”。上线一个多月以来,赵露思凭借着可爱的长相和逐渐进步的演技,收获了满满的观众缘,剧中马雪云肉肉的小圆脸也一度成为赵露思和网友互相打趣的梗,无公害的小圆脸也成为她的标志,首部古装剧,贡献了很多第一次,第一次吊威亚、第一次学礼仪,这一切都给赵露思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这个灵气十足的小花,观众也是抱有万分期待。

据悉,由赵露思主演的《哦!我的皇帝陛下》将于4月份上线和观众见面,希望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赵露思。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最高救助1.5万元!福建省红十字会这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