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韩东君王文也否认恋情怎么回事

韩东君王文也否认恋情 因一张甜蜜的合照被网友猜测在一起了

此前韩东君和王文也传出一张对视的合照,于是有网友猜测两人是在一起了。但是随后韩东君就亲自否认了这一说法,并称两人只是朋友关系。

近日由韩东君主演的民国虐恋大剧《人生若如初相见》正在热播中,韩东君有帅气的长相和扎实的演技,深受观众喜爱。不过今日(3月20日),却有网友在微博爆料韩东君疑似有了新恋情。

韩东君王文也否认恋情 因一张甜蜜的合照被网友猜测在一起了

原来韩东君到洛杉矶,和王文也一起拍照,两人对视的眼神很甜蜜,好像恋人一样。王文也在社交网站晒出和韩东君的对视照。王文也是富家千金,父亲是华谊老板王中磊,王文也长相漂亮,也被网友称为最有教养,颜值最高的富二代。

这次韩东君被曝和王文也恋爱,他却罕见直接回应了。韩东君亲自跑到这个网友评论区说:“别操心了,我有要是女朋友,我自己会公开的。”王文也否认恋情,她也表示两人只是好朋友,以后拍照不对视了。

韩东君王文也否认恋情 因一张甜蜜的合照被网友猜测在一起了

韩东君王文也在一起了吗

并没有,两人只是朋友关系。

王中磊女儿王文也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与韩东君的对视照片,有网友因此猜测二人恋情公开,可这一消息随后就被韩东君本人否认了,他分别在王文也ins和微博上评论,表示:“你好好学习,和我妹相互照应点啊,这照片照的我以为我公开了呢。”“别操心了,我要是有女朋友,我自己会公开的。”王文也也随即澄清:“唉呀妈呀误会大了哈哈哈哈。”“是好朋友好朋友,以后拍照不对视了。”

有网友表示韩东君王文也否认恋情,低调处理不炒作,真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两人只是好朋友,大家不要误会哈,都说了以后就算有女朋友也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的,所以大家别操心了。哈哈,看来是我们多心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