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美好生活》正在热播,如今剧情发展完全可以用“又虐又现实”来形容。小白大闹梁晓慧公司,使得晓慧下定决心放弃徐天,徐天去太原出差疗愈情伤。而在北京,边志军的成熟和体贴慢慢打动了晓慧,正当两人决心开始新生活的时候,晓慧发现自己怀孕了。这让观众们对于徐天和梁晓慧之间的感情结果备受关注。那么徐天和梁晓慧最后有没有结婚呢?下面一起来了解吧!

美好生活大结局徐天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徐天和梁晓慧结婚了吗

《美好生活》并没有聚焦所谓成功人士,也没有突出金字塔尖的精英人群,而是现实生活中普通与日常。

“海龟”徐天不仅离异,事业也不怎顺利,加上身体上的垮塌,从感情、事业和身体三个维度代言着中年危机的大多数。

梁晓慧没有这样的危机,但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一次意外夺去了她的丈夫,同时夺走了她的感情生活。故事中的大多数人物并非自带光环,相反,他们就像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十之八九的不如意。

这些人中的大多数并没有像徐天那样做过换心手术,但他们和徐天一样,皆是一群都市里“以心换心”的人。在他最落魄的时刻遇到了梁晓慧,是命中注定又像是一种躲不开的“劫难”。那句“相逢是缘”在他俩身上有着意味深长的含义。

梁晓慧无疑是喜欢他的,但是一开始却是因为他身上有着自己丈夫的神韵,虽然在最后动了情,却还是被现实的浪潮推了回来。

最新剧情中梁晓慧已经决定和徐天在一起,准备第二天一起告诉老梁。可是事与愿违,徐天和小白办理离婚过程不顺利,以致没有按时赶到梁晓慧家。

梁晓慧没见到人来,情急之下打电话给徐豆豆,知道了徐天还没有离婚,小白也告诉了晓慧自己还爱着徐天。得知事情真相后,梁晓慧决定不再和徐天有瓜葛。

徐天是爱梁晓慧的,梁晓慧不见他不接电话,他忍不住写了一封信给她,让贾小朵帮忙送去。徐天情话一箩筐,情书当然也写得很肉麻。

里面写到:“我甚至怀疑这颗新换的心脏本来就装着你,我只是身不由己,就像冬天需要一件棉衣,走夜路需要大声喊一声,呼来一盏光明,我变成了另外一个人,这个人我要慢慢去熟悉,同时慢慢熟悉你,给我一点时间……”

两人最终也和好了,却还是经历了不少的阻碍。据悉,徐天最后在美国去世了,两人并没有结婚。其实难以接受主要还是感情上的,等平静下来再去回想这个结局,其实也是蛮合理的一个结局。

或者说这样一个结局让徐天和梁晓慧之间的感情更加的动人,更加让人倾佩,没错一个悲剧式的结尾有时候比喜剧更加打动人心。

徐天最终遗憾的死去,也许是冥冥中小光对晓慧最好的告别吧,借用徐天的身体给他和晓慧的感情做个了断,让她能告别创伤,重新拥有幸福的生活。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