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刘烨、林依晨、雷佳音、胡先煦、郭姝彤等人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老男孩》持续火爆播出中,在第三十集中,刚刚转学到育才中学的萧晗又被请家长了,这次请家长的原因不是萧晗在学校犯了什么错误,而是林小欧想吴争了。

《老男孩》萧晗被要求请家长的原因,原来是林小欧想吴争了

萧晗在吴争的劝说下,终于重新回到了校园,继续读书,不过萧晗不愿意继续去沃顿国际学校了,他转学到了育才中学。

想不到的是,就在萧晗来到育才中学上学后不久,林小欧也应聘到育才中学任教了,还凑巧的成为了萧晗的老师,这下好了吴争的儿子还是没有逃出林小欧的手掌心。

虽然林小欧已经重返校园上班,但她的感情还是与吴争纠缠在一起,她爱上了吴争,而吴争却因为史非的关系,不能打开心扉,接受林小欧,甚至还躲着林小欧,不肯与她见面。

这下好了,林小欧成为了萧晗的老师,如果想吴争了,就要求萧晗请家长。

于是,下课后,林小欧找到萧晗,告诉他,明天放学,请你爸来学校一趟。

萧晗面对林小欧的要求满腹牢骚,他跟林小欧说,你对我们家,也算是轻车熟路了吧,我估计你闭着眼,摸都能摸都我家去,你直接去我家不就得了。

但无论怎么说,老师要求请家长萧晗还得老老实实的回家把老爸吴争给找来。

萧晗回到家告诉吴争,老师要他去学校时,吴争也觉得非常奇怪,怎么萧晗才去学校两天就被请家长了,连忙逼问萧晗是不是犯了什么错误。

萧晗这时也帮着林小欧隐瞒事实,他跟吴争说,我没有犯错,只是老师说我们班三十九个学生,就是没有见过我的家长,也太神秘了,今天必须要了解下情况。

当吴争来到学校,发现要求萧晗请家长的老师原来就是林小欧时,吃惊得说不出话来,然而请家长的原因嘴上说是了解学生家长,但其实就是林小欧想吴争了,想跟吴争见面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