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TVB法证系列《#法证先锋4#》确定开拍!!!网络爆出《法证先锋4》的故事大纲。《法证先锋4》总监制:梅小青;监制:方俊华;编审:阮美凤、冼翠贞。这些可都是TVB幕后的灵魂人物。

故事背景发生在香港法证部之中,这里有高级化验师“高安”、法医高级医生“闻家希”,和西九龙重案组督察“温卓妍”,形成了“扑灭罪行的铁三角”,为解开一个个杀人谜团、维护社会公义而努力的一群人。

法证先锋第四部主演都有谁? 网曝《法证先锋4》故事大纲

《法证先锋》对于港剧迷一定是追剧清单里的头号刑侦剧,时隔7年,《法证先锋》第四部有望回归,让很多期待重现港剧巅峰剧迷们都万众瞩目。由于第三部和前两部人马大换血,很多网友都很好奇第四部的主演都有谁?

法证先锋第四部主演都有谁? 网曝《法证先锋4》故事大纲

近日,微博爆出关于《法证先锋4》故事大纲:

香港法证部高级化验师高安、法医科高级医生闻家希、西九龙重案组高级督察温卓妍,这「灭罪铁三角」带领着精英团队,以崭新科技配合专业知识,携手合作,解开疑团布局,侦破杀人命案!理性背后,亦有着各自的感性故事……高安的一段沉痛往事,纵然埋藏心底,仍历历在目;家希那刻骨铭心的哀伤经历,使他更明白生命的重量、当下的可贵;卓妍事业爱情两得意,讵料原来站得越高,跌得越痛….….热血记者徐意的出现,随着掀起高安的过去,竟为众人带来意想不到的冲击人生憾事,也许无法挽回;积郁心结,未知能否解开。然而面对罪恶,只要从证物中解构隐藏真相,从骸骨中探究逝者遗言,从线索中追寻幕后真凶,「灭罪铁三角」」誓为死者发声,替生者血冤。

法证先锋第四部主演都有谁? 网曝《法证先锋4》故事大纲

所以说《法证先锋4》的男主是高安,而前两部法政的男主都是欧阳震华饰演的高彦博,两人的职业都是高级化验师,小编猜想新剧里高安可能是高彦博的后代,那么很可能会请回欧阳震华出演高安。

另外闻家希和温卓妍这两个主要人物和第一部古泽琛、梁小柔或者马帼英的设定很像,很多网友期待林文龙和佘诗曼能够回归法政4,以达到最初原班人马的聚首。

法证先锋第四部主演都有谁? 网曝《法证先锋4》故事大纲

小编比较期待欧阳胖胖能接下高安一角,因为法政3完全是独立的一个故事,虽然第四部也没有熟悉的高彦博,但是欧阳震华、佘诗曼等人的回归对于剧迷而言也是一种法政精神的延续。

但主演还没有定下来,前三部的演员你希望谁能参演第四部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