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人生若如初相见》自开播后,就收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可以说这部剧作为拍摄完成却迟迟不上线的剧,在网络上也有许多网友都在关注这部剧的情况,不过好在最后还是腾讯视频拿下了这部剧的版权,没让这部剧“流产”,不然观众们就少了一部十分出色的网剧可以欣赏了。

在剧中,易家三少易连恺和秦桑之间的虐恋相信网友们都十分的关注,该剧是根据《迷雾围城》改编的,据说在小说中,易连恺和秦桑是BE,不过不知道这部剧的编剧们能不能对易连恺好点,写成一个HE。除了易连恺的感情,易连恺的红颜知己闵红玉在剧中是一个十分关键的角色,李崇年在她心底留下不可磨灭的影子。表面上闵红玉是性格淡薄的风尘女子,看透世态炎凉不相信男人可以托付终生。实际闵红玉的来历不简单,她意外爱上李崇年,甘愿沦为李崇年的工具。飞蛾扑火浑不怕,爱到极致终不悔。这就是作者对闵红玉这一生的描述。

人生若如初相见闵红玉的母亲是谁曝光 闵红玉易连恺同病相怜

《人生若如初相见》

第二十集,闵红玉非要留下织锦,易连恺认为她是赌气,两人差点闹得不愉快。闵红玉坦诚,织锦是母亲绣的,当年赠送给有孕的三娘。母亲很喜欢织锦,她看见织锦总是想起母亲。易连恺自幼丧母和闵红玉同病相怜,很明白闵红玉的心思,他们的关系变得更加亲近。闵红玉一看就是个有个事的人,她的母亲是谁勾起观众们好奇。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闵红玉的母亲是谁

据悉,闵红玉的母亲原本是默默无闻的雍南织女。雍南巨富程老爷对闵红玉的母亲一见钟情,他暗中操作让闵红玉的母亲名动江南。闵红玉的母亲同样倾心程老爷,心甘情愿给他生下闵红玉。程老爷在雍南口碑颇佳,不希望别人知道闵红玉母女的存在,竟然将她们囚禁起来。尽管程老爷时常找闵红玉的母亲,但是母亲仍旧郁郁而终。

人生若如初相见闵红玉的母亲是谁曝光 闵红玉易连恺同病相怜

一开始程老爷觉得愧对闵红玉,对闵红玉以及她的姥爷照顾有加,然而,闵红玉的身份险些曝光,让程老爷意识到闵红玉可能会损毁他的名誉。程老爷暗中派遣杀手要闵红玉消失在世界上。闵红玉侥幸逃脱对程老爷恨之入骨,不畏艰险以名角的身份回到雍南试图报复程老爷。比起秦桑、易连恺,闵红玉的身世可以说相当坎坷。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