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孙楠和买红妹离婚事件,曾一度闹得沸沸扬扬,引发媒体各种关注。但是两人和平分手后,都过上了彼此的生活,孙楠和现任妻子潘蔚结婚,而买红妹继续着演艺圈人生。但近期,有媒体曝光了孙楠的11岁大儿子,引发了无数网友和粉丝热议。

孙楠11岁儿子孙苝个人资料近照曝光 孙楠现任妻子是谁闪婚事件揭秘

据悉,孙楠和买红妹于00年结婚。婚后买红妹放弃了自己的事业,全心投入家庭生活中,同年生下了一个女儿买宝瑶,而后又生下了一个儿子。离婚后,根据双方约定,他们的一儿一女归买红妹抚养,孙楠支付抚养费,可以随时看望孩子。而在09年底,孙楠与旅游卫视主持人潘蔚结婚。2年后,他们迎来了自己的女儿。等于孙楠有了3个孩子,而近期其现任妻子潘蔚曝光了孩子们的日常生活画面。

孙楠11岁儿子孙苝个人资料近照曝光 孙楠现任妻子是谁闪婚事件揭秘

而现在孙楠儿子孙苝都已11岁了,从视频上可以看到,他和爸爸孙楠简直一个模子刻出来一样。小编也是特意搜索了下,他的资料发现非常少,可见父母对于他尤为保护。不过孙楠和买红妹的24小时闪婚事件,曾一度引发了娱乐圈高级地震。虽然幸福的日子让人感到甜美,但是后来两人还是闹得不可开交。而现在孙楠和潘蔚有了非常不错的生活,三个孩子之间的相处也是非常融洽,才让黑粉和媒体闭上了嘴。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