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林俊杰带病开唱是怎么回事

3月19日,林俊杰带病开唱登上热搜引起关注,原来林俊杰近日在上海举办演唱会,但是身患重感冒的他身体十分不适。不过,为了不让歌迷失望,林俊杰依然坚持登台表演,三个小时的演唱会结束之后,林俊杰身体虚脱被保安抬走,让歌迷粉丝们担心不已。

林俊杰带病开唱怎么回事?表演结束后虚脱,保安紧急抬走

近日,有“行走的CD”之称的林俊杰(JJ)日前在上海开唱,患上重感冒的他坚持上台,而表演时JJ则自爆身体情况很差,还预告会失手走音:“很遗憾今天不是我的最佳状态…你们尽量在我走音的时侯帮我Cover一下,破音时当没听到!今天晚上就不当行走的CD了。”

演唱会三个小时之后,一下台即虚脱要保安紧急抬走,令人十分担心!事后经纪人表示JJ患重感冒加咽喉肿,但幸好并不是流感,演唱会结束后已由家人陪同下回酒店休息,情况已没有大碍,相信一众粉丝听到他的情况都安心了。希望JJ保重身体,早日痊愈重返舞台,为观众带来更好的表演。

林俊杰在哪里带病开唱

林俊杰带病开唱引起网友热议,不少人好奇,林俊杰是在哪里开演唱会呢?据悉,林俊杰带病开唱是在上海演唱会上。

近日,歌手林俊杰(JJ)17日在上海举行“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首场,但近日他重感冒发烧,也影响到演出,他17日在台上自责表示不该生病,还向歌迷开玩笑说,走音时Cover(掩护)一下,“今晚就不当行走的CD了。”他硬挺着完成演出,结束后虚弱到被工作人员搀扶离开,休息一晚后状况好转,但还是在18日开唱前吊了点滴。

林俊杰带病开唱怎么回事?表演结束后虚脱,保安紧急抬走

林俊杰17日在上海开唱,到!今晚就不当行走的CD了。”他硬挺着结束当晚长达3小时的演出,工作人员为他添加衣物、搀扶,避免他再度着凉,也请医生到饭店替他打点滴,经诊断后是严重感冒发烧,幸好不是流感,补充营养及用药后,接着在家人陪同下回饭店休息。林俊杰18日举行上海第二场演唱会,经纪人18日向记者透露,“林俊杰昨晚演唱会结束时,确实有些失落,觉得自己没唱好”,今天身体状况已经好转许多,开唱前也请医生替他打点滴,他也在演唱会上向粉丝报喜,表示状态比昨天好了一些,让歌迷安心。

林俊杰连续两场演唱会后,也会先取消工作让他好好休养身体,待身体逐渐恢复,让粉丝不担心。

林俊杰和田馥甄在一起了吗

据爆料林俊杰暗恋hebe十多年,两人的绯闻恋情一度甚嚣尘上!不得不说,出道十多年的hebe仿佛“年龄逆生长”,愈发美丽。一直以来,hebe恋爱的保密工作做得甚好,对于感情十分低调。此前,林俊杰开演唱会,还在现场跟Hebe示爱,粉丝们也十分期望两人能够幸福在一起。

林俊杰带病开唱怎么回事?表演结束后虚脱,保安紧急抬走

林俊杰苦追了她十多年。网传的林俊杰喜欢SHE的Hebe田馥甄十余年。事实上,林俊杰对田馥甄传闻一点都不在意,甚至直接承认过:“她就是我的女神。我看着她就很开心了。”虽说世界上的每种情谊都难以维系,娱乐圈里还是有这么一群小姑娘带给了我们太多感动和关于友情的信心。没错啦,就是一直有朋友要求八的S.H.E。这三个曾唱着“再靠近一点点就让你牵手”的小女生,一晃眼16年,感情依然好得像一个人,但人生却走向了不同的轨迹。

hebe也明白不能操之过急,“爱情只能顺其自然,不像事业可以控制,现在缘分还没来”。其实,田馥甄对理想的另一半要求并不高,只要“谈得来、能相伴”就可以。衷心祝福田馥甄能找到属于她的另一半, 缘分到了自然会指引你找到那个人的。所以缘分这个东西真的挺奇妙的,有些事或许就是早就注定好的,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幸福。

细心的网友发现,Hebe有没有恋爱在两个月前就凸显端倪。Hebe在微博上曾经说过未来的公公婆婆,这句话听着很像是有情况啊?还带着一点小甜蜜,难道Hebe已经遇到了心上人?

SHE组合当初可是非常火的,姐妹三人中Ella已经有了幸福的归宿,Selina虽然离婚了,但是那个男人曾经也是非常爱她的,只有Hebe到现在为止,一直都是单身。粉丝们都希望她赶紧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如果Hebe真的恋爱了,男方又是谁呢?

网友们猜测最多的就是林俊杰,两人算是十年老友了,林俊杰曾公开承认,自己心目中的女神是Hebe,而且不会改变。郎才女貌,其实也是相当般配的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