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儿子曾被SHE浓妆艳抹吓到大哭 Ella:后来习惯了

Ella陈嘉桦19日出席某活动,透露即将忙选秀节目《创造101》,虽然将会很忙碌,但她也表示期待,开始飞往大陆录影,势必陪小孩时间会变少,被问劲宝看过她穿高跟鞋的样子?Ella笑说,某次S.H.E一起工作结束,回家看劲宝时,被三人的浓妆艳抹吓到大哭,令三人瞬间笑翻。

Ella透露,在劲宝大约3至4个月时,某次S.H.E一起工作下班,便一起到Ella家看劲宝,没想到劲宝一看到粗眉毛、长睫毛,浓妆艳抹的三人,瞬间吓到大哭,Ella说:「那时候他也刚睡醒,还没清醒,看到我们陌生的样子就吓到,不过后来他习惯了。」劲宝习惯「浓妆版」的妈妈后,Ella也常故意对着他说:「妈妈今天漂亮吗?有没有被我惊艳到?」

提到教小孩,Ella说自己比较没原则,「像吃饭如果他要吃不吃,我就会妥协,不是像保姆很有原则。」何时再生第二胎?Ella坦言赖解孵目前不想生,「养小孩很累,会瓜分很多时间。」至于及S.H.E何时合体,Ella语带神秘说:「只要你们愿意等,会有的。」要粉丝继续期待。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