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目前,电视剧《独孤天下》正在热播,该剧由胡冰卿、张丹峰、徐正溪、安以轩等人联决主演,一上线就受到了观众的不便好评。特别是安以轩饰演的独孤般若和徐正溪饰演的宇文护这对半壶CP,可以说是圈粉无数。

在最新的剧情中,宇文护亲口告诉了宇文毓他和独孤般若的感情,本来是想让宇文毓好好照顾的般若,却不想宇文毓虽然窝囊,但心中也是有恨的。本来在朝堂之上,宇文护把持着朝政大权,自己当这个傀儡皇帝就够窝囊的了,却不想自己深爱的女人也被宇文护占有了。

虽然由于宇文护的关系,宇文毓明面上不敢对般若动手,但般若在生二胎的时候难产,却给了宇文毓机会。宇文毓故意不让御医进去救治般若,使得般若大出血难产而死。

不过宇文毓能够登上皇位,其实全靠这般若,如果不是为了帮助般若完成当皇后的梦想,宇文护是不会把皇帝的位置让给宇文毓的,相信宇文护早就自己做了皇帝了。

独孤天下:般若到死都没想到 自己是被宇文毓害死的!

在宇文毓害死独孤般若后,自己的护身符也同样没有了,不久就被宇文护杀害了。

独孤般若为了在自己身上实现“独孤天下”的语言,放弃了自己爱的宇文护嫁给宇文毓,由于宇文毓对自己深深的爱,她也慢慢的爱上了这个男人,但她可能到死都不会想到,自己最后竟然是被宇文毓害死的,而宇文护为给自己报仇杀害了宇文毓。

其实,在小编看来,独孤般若这样的女人根本就不知道拥有宇文护这样痴情的男人,她为了当上皇后放弃了宇文护,而宇文护为了帮她实现理想也放弃了皇位,最后临死前更是要求和般若埋葬在一处,死后可以长陪般若。就这样来看,最痴情也不过宇文护了,也难怪徐正溪因为宇文护的角色圈粉无数了!

看了《独孤天下》宇文护的表现,你被他圈粉了吗?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