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冠希商演中被带走是怎么回事 陈冠希现在靠什么过活在做什么

陈冠希商演中被带走

其实提起陈冠希,必定绕不过当年的艳照门事件,而近些年来关于陈冠希的报道大多都是不好的,什么撞脸赵本山,昔日鲜肉已老,只能接商演这些,而近日陈冠希在商演中途被人带走,也是引发网友关注。

据悉,3月18日,陈冠希在上海出席某品牌商业活动,组成联盟与队友韩庚等人体验跑步小游戏,全程直播。

陈冠希商演中被带走是怎么回事 陈冠希现在靠什么过活在做什么

不过,节目中正在进行的时候,突然有一名身形高大的男子冲上台将陈冠希推开并带走,陈冠希被吓得一脸愕然没反应,该活动网上直播亦随即被中断。

而陈冠希的公司及品牌商业活动主办方的解释口径一致,回应都是说:“为确保现场观众的安全,警方建议并果断要求临时叫停活动和采访。”19日上午,陈冠希又更新了个人社交平台,显然没有受这件事的影响。

香港媒体联系陈冠希公司,陈冠希的公司及品牌商业活动主办方的解释口径一致,回应都是说:“为确保现场观众的安全,警方建议并果断要求临时叫停活动和采访。”19日上午,陈冠希有更新了个人社交平台,上载了童年照,已经没事了。

陈冠希商演中被带走是怎么回事 陈冠希现在靠什么过活在做什么

而粉丝则表示请媒体不要带节奏,参加的是Nike的官方活动Nikerunning领跑,edc陈冠希人气太旺,粉丝多,为了保障现场安全,跑完当下就回酒店了。

其实,陈冠希,本来是香港电影的未来之星,如果当初没有发生“艳照门”那件事,或许他早已是影帝级别的巨星了。而陈冠希宣布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之后,这些年都在做什么,靠什么生活的呢?

陈冠希商演中被带走是怎么回事 陈冠希现在靠什么过活在做什么

据悉,早在2003年,陈冠希就创立了自己的潮人品牌—CLOT,当他决定出国仔细经营自己的潮牌时,没有人看好他。直到2016年,CLOT的年销售量已经达到6000万,陈冠希有着庞大的商业资产,即使不唱歌不拍电影也能活的很滋润。

不过这些年,陈冠希也在出专辑,推出个人纪录片,参加了音乐节,签约摩登天空筹备全新国语Hip Hop专辑,他还在尝试着复出。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