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林峯吴千语分手是真的吗

林峯吴千语分手是真的吗?林峯吴千语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据港媒报道,林峰和吴千语分手了,而当事人还未有任何回应。

3月19日,林峯在香港影视博览会发布会出席英皇电影发布会,对于早前有传与拍拖五年的女朋友吴千语已分手,之后更被拍到与内地模特儿张馨月和父母一起到香港主题公园游玩,林峯受访时坦承与吴千语已分手。

林峯吴千语分手是真的吗?林峯吴千语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林峯表示:“这次之后不会再说了,我是与千语已分手了一段时间,其他的事请给我空间。(被拍到张馨月拍拖?)所有感情事不会再说了,希望专注工作。”问到与吴千语是否仍是朋友?林峯表示:“还是,很和平的。(你们同意了由你来承认分手?)已经说完了,不再说了。”再问到分手原因和实际分手时间?林峯表示:“不会再说了。”他又表示之后会专注工作:“之前有几年工作放松了,但之后会很忙,希望工作有新突破。”他又表示刚已拍摄了三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剧,未来还有两部电影拍摄,拍完《PTU机动部队》之后又会再回内地继续拍摄工作。

吴千语1993年出生,出生于浙江,有八分之一的中法混血。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当初可是将林峰吃的死死的。

林峰吴千语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林峯吴千语分手是真的吗?林峯吴千语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林峰吴千语2013年2月7日在一起的

在港剧中,观众看到的林峯非常帅气,他是不少少女们心中的男神。自从和吴千语交往后,外界热议不断,时不时又传出分手消息,但一次次都是以各方辟谣来表明两人正在热恋。但是,这次不一样,当事人亲口回应了,是真的分了。

此前,林峰与吴千语一次次的分手传闻中,当事人均未回应。这次,林峰在影视博览娱乐英皇电影巡礼活动中,正式公开宣布与拍拖多年的吴千语分手,并表示详细的不说了,日后会专注工作。

林峯凭借《寻秦记》中“嬴政”一角而成名,凭借《大唐双龙传》中饰演“寇仲”在马来西亚首夺视帝,后来的《使徒行者》、《卫子夫》中更是蝉联华鼎奖中国最佳电视剧男演员奖。除了影视剧,还是个多面发展的艺人,踏入歌坛打破红磡连开个唱记录,在北美、澳洲、亚洲举办28场个人售票演唱会。在续约满TVB后加盟英皇娱乐,林峯还连续4次进入福布斯中国名人榜。

一部分人对吴千语不是很熟悉,她是一个1/8中法混血儿,93年出生于浙江,是演员、模特,和林峯差不多属于“大叔恋”了。在2012年参演黄百鸣投资的电影《男人如衣服》时结识同剧组的林峯,后来就展开了恋爱。

此前,林峯和吴千语多次被拍到一同逛街、运动,然后同返爱巢。网友对吴千语也表示不能理解,为什么趁年轻貌美的时候遇到了一个“高富帅”还不牢牢抓住,林峯对她够真心了。从两人的颜值上看上去,旗鼓相当,也挺有夫妻相的,但是没缘分。

林峯吴千语分手是真的吗?林峯吴千语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也有网友表示,终于让林峯松了一口气,感觉吴千语和他交往期间总是“买买买”,挺心疼的。一个粉丝说道:“在17年才彻底粉上的峯少,之前也听过吴千语,虽然会有那种只关注爱豆作品而不干涉私生活的想法,不过还是希望峯少能够遇到一个真心爱他的,不拜金的,就算平凡也没关系啊!真心爱他就可以了!我们honey一直陪你,等着大泼猴,等着PTU,等着更多的新剧……”

然而,恋爱是两个人的事,分手也是两个人的事,多给艺人一点空间,多关注他们的作品。爱情没有真正的对错,不能为了自己的偶像而去彻底攻击另一方,让他们能好聚好散。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