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热血街舞团王嘉尔跳舞的背景音乐是什么

热血街舞团王嘉尔跳舞的背景音乐是什么 舞台狙击手嘎嘎上线

《热血街舞团》在昨晚上线,专业认真的舞台狙击手嘎嘎再次燃爆现场!王嘉尔 的“饿”才是真的“饿”。

王嘉尔跳舞音乐是《Wake Up & Cook Up》和《Jiggle》,这两首歌都特别好听。

少侠好轻功这一期真的被嘉尔惊艳到,没有被旁边老师抢了视线,力道也控制的特别好,就很专业。综艺入坑后,发现他rap也很不错,巴比龙简直反萌差,每一次的暴风rap都令人咂舌。后来又看到他跳舞,瞬间感叹一个字帅,每一个动作都恰到好处,舞蹈充满力量美和个性美。当然不仅是跳舞的时候帅,王嘉尔是真的长得帅(蝉联亚洲时尚面孔第二)虽然综艺里他老是diss自己,搞怪自己。接着又发现其实他唱歌也很好听,特别是抒情慢歌,不论中英韩,只要他一唱,那深情的模样就足够销魂。值得敬佩的是,他还会自己作词作曲做mv,对自己的每一个作品都很用心,曾经还是拿过很多金牌的击剑运动员,整个人洋溢着积极健康向上的气质,太优秀了。

看到王嘉尔鹿晗两个小傻子错失肖杰的时候会特别遗憾,陈伟霆宋茜选的那位女舞者苏恋雅跳舞的时候真的很惊艳,四位热血召集人开场舞蹈battle的时候很燃,总之第一期效果还不错。最开始召集人舞蹈评价,好像就只有他表现的相对轻松一点,舞蹈这种需要外向表现的东西,肯定是需要自信才能做得更好,全身心投入跳舞专注跳舞真的很棒。在选人环节,嘉尔一直喊要饿的选手,对选手和他们的舞蹈都非常投入,就状态不一样,风风火火往前冲。

王嘉尔个人资料

王嘉尔(잭슨,Jackson Wang),1994年3月28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流行乐男歌手、主持人,男子演唱团体GOT7成员。

2014年1月16日,以男子演唱团体GOT7成员的身份出道 ;同年,获得SBS演艺大赏综艺部门男子新人奖 。2015年,与何炅搭档主持腾讯视频明星美食类脱口秀节目《拜托了冰箱》。2016年,与何炅搭档主持湖南卫视明星美食艺能综艺节目《透鲜滴星期天》 ;同年,获得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综艺之星奖 。2017年6月宣布在中国成立个人工作室,专门负责大中华区活动,同年,担任亚洲金曲大赏的嘉宾主持并获得MTV特别大赏 ,此后相继推出个人电音嘻哈单曲《Generation 2》、《Papillon》、《OKAY》。

2018年1月27日,获得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奖;参加爱奇艺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3月,参加爱奇艺综艺节目《热血街舞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