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热血街舞团肖杰是谁

热血街舞团肖杰是谁 肖杰个人资料介绍

《热血街舞团》已经正式要播出了,在节目参赛名单里,小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那就是肖杰了,但是就是不知道肖杰以什么身份参加的,不是是选手还是编舞老师。小编记得肖杰十分厉害,德国街舞世界冠军,肢体的控制能力非常强,舞台表现非常的赏心悦目。

肖杰在世界的街舞排名其实没有具体数据,但是从肖杰获得的冠军次数来看,肖杰在外的名声比在中国还要大。而这一点,也在肖杰本身上得到了证明。

肖杰喜欢街舞是因为迈克尔杰克逊,当初肖杰学习街舞也是因为街舞看起来帅帅的,酷酷的。于是,肖杰开始痴迷街舞。

热血街舞团肖杰是谁 肖杰个人资料介绍

肖杰个人资料介绍

中文名:肖杰

微 博:肖杰-Crazy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四川

出生日期:1985年11月16日

职 业:街舞舞者

毕业院校:首都师范大学

擅长舞种:Lockingbreaking poppin 等等

肖杰,街舞舞者,出生于四川内江的他,自小家境并不宽裕,因此学舞的经历异常艰辛。与街舞结缘是在他上中专时,“一次我们学校搞活动,需要每个班出节目,我从小就喜欢体育活动,于是就被挑选出来演节目。”

之后,肖杰前往北京,在首都师范大学办的艺术学校接受了两年系统的舞蹈训练,为他后来在街舞上扬名打下非常扎实的基础。

但是由于家里的钱只够供肖杰上到大专二年级,最后的一年因为没有钱交学费,肖杰不得不中途退学。退学后,肖杰便回到老家,开始了用舞蹈谋生的生活。

2004年,兜里揣着从亲友那借来的800元钱,只身来到成都,与一些同样热爱街舞的朋友一起,在每周六、周日可以接到每天120元的演出。

回到成都,肖杰用短短半年时间就在街舞界跳出了名气。接着肖杰参加了大大小小的比赛,开始在比拼中打下江山。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