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想必大家对谢依霖并不陌生吧,谢依霖平时虽然大大咧咧的,但是实际上也是个细致的女生,就例如对待感情吧,虽然进入娱乐圈好些年,但是很少穿出与某位男星有感情。因此观众们都十分好奇她的感情问题。今日,谢依霖突然曝出结婚令众多网友震惊,曾经自侃万年单身狗的她竟然脱单了,还这么猝不及防,网友也好奇谢依霖老公是谁。那么,谢依霖老公是谁呢?下面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谢依霖老公Green是谁背景资料介绍 两人竟然是同班同学

谢依霖

谢依霖个人资料

谢依霖2011年通过综艺《大学生了没》扮丑搞怪走红,但是别出心裁的她更是被称为“Hold住姐”,自此这个外号也成了她专属代名词。

谢依霖虽是搞怪艺人出道,但是也算是正经表演科班毕业的演员。从综艺中爆红两岸三地之后,她更是出演郭敬明的《小时代》女主角之一,星途十分顺畅。

虽然扮丑免不了被调侃,但是心态好的谢依霖却表示自己能够从搞笑艺人到之后的电影女主角,一直十分感恩,自信自己是很有福报之人。

谢依霖别看她搞笑能力超厉害,其实当初刚刚出道时候想梗也是十分费神。当时能够走红也是阴差阳错,并不是因为想走红而走红,仅仅就是想拿出场费吃饭。

90年的谢依霖出生于中国台湾,在家排行老二的她其实还有个姐姐以及两个妹妹,家中显然就是现实版的“小时代四姐妹”的画风。

谢依霖走红时候还是学生,当初意外走红自己其实也是相当的懵,不过当初走上谐星道路不容易,还曾被酸走不久。如今超级吃香的她或许也算是打脸那些人了。

谢依霖出道这么长时间,即使在很多作品角色中都是“没人爱”的单身贵族,甚至可怜。而现实生活中更是被调侃是万年单身狗,自己也经常这么说自己。

不过,在走红之前谢依霖其实就有男友,但2012年时候却还是和交往了两年多的男友分手,虽然表面看起来淡定无事,没想到却暴瘦10公斤,自此再也没有传出过绯闻。

3月19日是谢依霖的生日,在当日更新微博突然宣布婚讯令众人吃惊。虽然2015年有传出过谢依霖与一位戴帽男子的绯闻,但是当时谢依霖并没有承认也就此罢休。

没想到在谢依霖28岁生日当天,她惊喜承认脱单结婚,还搞笑表示:“老娘也是有人要的~”并且晒出一张卡通图画,其中卡通男女被认为就是谢依霖和老公本人。

之后网友再回顾最近谢依霖接触男子,除了圈中人士之外接触最多就是2015年的那位戴帽男子,之后扒出两人竟然是高中同学。

谢依霖与此戴帽男子早前其实除了是高中同学也只是好友而已,如今经纪人也证实称两人多年好友升级为恋人,最近正好有空档就顺便登记结婚了。

有知情人士爆料称,其实谢依霖的老公在她上学时候就曾是暗恋对象,如今终于将自己学生时代喜欢的人追到手,做梦都要笑出声了。

谢依霖悄咪咪就把人生大事办完了,而关于婚礼事宜目前还在计划中,网友如今看到小姐姐终于摆脱单身狗行列走上幸福生活,那是相当激动加自豪。

甚至有网友表示谢依霖终于脱单了,看来春天真的算是来了,更是有网友已经迫不及待开始催生了,不过这个还是要随缘,既然结婚了生娃相信也就不远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