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网剧《人生若如初相见》作为那些早就杀青却迟迟微博的剧,可以说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因为版权等问题拖了两年时间才在腾讯视频上线,不过好在没有“流产”,不然国内观众们就会错过一部十分出色的网剧了,韩东君和孙怡演绎的纯美悲恋最后结局是好是坏都让观众们都十分的好奇。

一切缘法天注定,人间自是有情痴。芙蓉如面柳如眉,对此如何不泪垂。剧中除了有秦桑和易连恺的虐恋之外,可以说在人物心理描写上都刻画得十分的细致,可以说处处充满了勾心斗角,在剧中,雍南财阀程家的私生女闵红玉是一个为了爱痴狂的女人,她对李重年动了心,为了他可以粉身碎骨,闵红玉利用易连恺刺激程老爷子,打乱了易连恺和程家合作的机会,易连恺愤怒之余竟然发现闵红玉和程家关系不一般,那么闵红玉身世有什么秘密?闵红玉和程老爷子什么关系?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人生若如初相见闵红玉是谁的女儿 闵红玉身世秘密是什么

《人生若如初相见》

闵红玉是谁的女儿

闵红玉是江左有名的歌姬,而程家是江左颇负盛名的家族,这次易连恺受命请程老爷子出山相助,闵红玉自告奋勇帮忙,结果一个九仞风筝把程老爷子气吐血了。

易连恺把闵红玉带去谢罪,却发现闵红玉个程家渊源颇深。闵红玉说自己是来报恩的,可实际上却是来气死程老爷子的,因为闵红玉是程老爷子的私生女。

当年,闵红玉的母亲是个默默无闻的织锦妇女,是程老爷子让闵红玉母亲名动四方,却也生下了闵红玉。程老爷子当时已经是远近闻名的贤者了,并且有家有室。

程老爷子爱闵红玉母亲,却不希望闵红玉母女身份曝光,竟然囚禁了闵红玉母女,一来方便自己和闵红玉母亲私会,而来可以隐瞒这件事情。

人生若如初相见闵红玉是谁的女儿 闵红玉身世秘密是什么

闵红玉母亲郁郁而终,程老爷子为了安抚自己的良心,对闵红玉的养父,也就是闵红玉母亲真正的父亲照顾有加,但这掩盖不了程老爷子的险恶用心。

为了维护名声,程老爷子竟然派人刺杀闵红玉,闵红玉逃过一劫,就想来看看程老爷子的心有多狠。闵红玉是无辜的,却依旧不被接受。

这件事闵红玉是无辜的,毕竟出身无法选择,但最令闵红玉无法接受的是生父程老爷子的做法,不仅不管不问,还买凶杀人,闵红玉变成今天的样子,程老爷子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