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从观众的角度来看,边志军的人设确实不错,绅士风度,有情有义,即便是面对离婚和破产的双重打击也没有意志消沉,自暴自弃,依然能积极的面对生活,并且有信心白手起家,重新再来。对待女主梁晓慧也很好,通过自己的经验和知识帮助梁晓慧逐步走出失去亡夫的阴影。

《美好生活》边志军绅士沉稳会做饭 他的前妻为什么和他离婚

就是这样一个绝世好男人,怎么跟前妻说离婚就离婚呢?其实这里边是有原因的,首先边志军破产了,而且还是彻彻底底的破产,因为交友不慎轻信一个不靠谱的朋友,甚至有可能背上巨债,可别小看这点,对于梁晓慧可能觉得没什么,但你对于边的前妻来说这实在是太严重了,因为这意味着自己和孩子的下半辈子都一样背上巨债,这样的日子还怎么过。

《美好生活》边志军绅士沉稳会做饭 他的前妻为什么和他离婚

其实这样的夫妻,生活中也很常见,正所谓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所以边的前妻很快就下定了离婚的决心,从这个角度上看她是有点无情无义了,但从孩子的角度上看,又似乎没什么错,毕竟对一个母亲来说,孩子的重要性远大于丈夫,所以一个女人可以牺牲丈夫的幸福,但绝不会牺牲孩子的幸福,两相比较放弃边也就顺理成章了。

《美好生活》边志军绅士沉稳会做饭 他的前妻为什么和他离婚

其实除了经济这个原因,两个人的感情应该早就出问题了,边说过他和前妻分局也好几年了,所以这段感情可以说早就名存实亡了,至于为何会出现婚姻危机,双方都没有说,应该也和生活中的离婚夫妻差不对,性格不合,没共同话题,婚姻平淡等,原因大同小异,以前边还没破产的时候,婚姻勉强维持着,当出现了经济危机,离婚就立刻变成现实了。不过离婚也好,不然边志军也没法和梁晓慧好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