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朱正廷和林超泽什么关系

朱正廷和林超泽是非常好的兄弟成员,还是请大家不要在尬黑了。《偶像练习生》开启模仿大会!林超泽模仿丑化朱正廷,面露嘲讽不屑的神情,被粉丝下场直接撕到上热搜。没想到会这么严重。

《偶像练习生》朱正廷粉丝手撕林超泽上热搜怎么回事

林超泽“恶意”模仿朱正廷被吐槽,朱正廷粉丝太“玻璃心”?练习生们在车上打闹,然后有练习生就提议来个模仿猜猜猜游戏。灵超先来了一个,灵超弟弟微笑嘟嘴可爱的模仿了朱正廷,但是练习生们没猜出来。

这时林超泽就站起来说:“我可能跟他模仿的是同一个人,你们看看是不是”?然后林超泽开始了模仿,嘴里哼着艺兴的歌,身体舞动,最后一个动作最有辨识度。

练习生看完后,有人说是林彦俊对不对?但是有练习生否认了,说觉得像朱正廷。然后林超泽也承认是模仿朱正廷。这个视频一出来,林超泽就遭到朱正廷粉丝的大力吐槽,说林超泽在“恶意”模仿朱正廷!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朱正廷粉丝太玻璃心,兄弟之间开玩笑不都是正常的吗?对你,你怎么看?

《偶像练习生》朱正廷粉丝手撕林超泽上热搜怎么回事

朱正廷和林超泽为什么会上热搜

《偶像练习生》里的朱正廷昨天真的是太倒霉的一天了,发生了很多事情,粉丝基本上一天连撕三个人,先是林彦俊再是林超泽再是灵超,当然灵超弟弟纯属躺枪,灵超弟弟的粉丝也纷纷下场力挺偶像,朱正廷家撕林彦俊无非是因为投票的事情,两家互撕了一天,然后重头戏来了,爱奇艺发布的一则花絮中,林超泽模仿丑化朱正廷,面露嘲讽不屑的神情,被粉丝下场直接撕到上热搜。

这件事情确实因林超泽而起,他确实有点婊了,不光是粉丝,连小编这个局外人都感觉到了他对朱正廷的嘲讽与不满,即使开玩笑也该有个限度,故意娘化他人确实很无耻,更何况现在是关键时期,粉丝们个个都像打了鸡血一样,而且朱正廷还是上位圈的。你这样明目张胆嘲讽朱正廷,那粉丝不撕你撕谁?其实还是有很多粉丝尤其是大粉们比较理智的,都没有下场而是专注于投票,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却在热搜前十榜里挂了这么久,就连灵超弟弟也上了热搜。

《偶像练习生》朱正廷粉丝手撕林超泽上热搜怎么回事

而且现在反黑组也下场举报恶意言论了,可是热搜还是不是没下,粉丝们怀疑现在有公司下场带节奏了,买了部分营销号想转移视线,灵超弟弟应该就是拿来挡枪的,具体是哪家公司下场带节奏大家心里也应该有一些猜想,虽然这件事确实错在林超泽,他也应该向朱正廷道歉,但小编觉得朱正廷的粉丝也不要这么玻璃心,现在投票是最重要的,别被有心人给带了节奏了。毕竟朱正廷还没出道,总是手撕其他练习生给大众的印象终归是不好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