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第31集:严宽勾结虎鲸欲置小雨死地 刘闯再次保护严小雨

严宽和虎鲸很快就达成了一致,虎鲸向他承诺只要干掉严小雨,严氏企业就是他的了,到时候两方的合作还多着呢,严宽也不用再吸毒了。挂掉电话,曾勇主动过来问虎鲸是否有什么事情,虎鲸只是说自己和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瘾君子通了电话,让曾勇不用理会这件事情,曾勇也就没有继续问下去。魔影从下水道逃出来,躲进了一片丛林之中。虎鲸打来电话让魔影暂时不能撤走,现在他还不知道严宽是否能够成事。魔影提出了加钱,虎鲸一口就答应了。魔影也觉得他和刘闯之间是十分有缘,两人的对决好像是真的不可避免了。

刘闯到医院护送严小雨去酒店,将她交到严宽的手中,他们的任务就结束了。严小雨问自己是不是再也拿不到中国的签证,就算是自己死在国外刘闯也不会知道了。刘闯冷着脸说这是必然的,她已经被驱逐出境了。路上,夏冬很担心刘闯的状况,刘闯突然说自己很想休假,夏冬说这样也很好。张斌和严宽等在酒店,夏冬将严小雨移交给张斌,严小雨一直回头看着,但刘闯没有出现。严宽看着严小雨出现在自己面前马上换上了一副慈祥的面孔,严小雨却依然保持着距离。

利刃出击31集:严宽欲置严小雨于死地 刘闯再次出面解救

回到基地,刘闯将枪交给了夏冬,自己则拿着休假申请去找了参谋长。参谋长不明白刘闯为何会这样,明明还在住院非要闹着出院,现在又一副情绪低落的样子。刘闯没有说明具体的原因,参谋长同意了他的休假,让他一定要生龙活虎的出来。刘闯因为严小雨的事情一直心情低落,他对于自己的情绪感到很无力。

严小雨和严宽的安全正式由张斌带领的海州市特警支队负责,张斌将二人送回酒店,严小雨一直追问刘闯的下落。严宽走进严小雨的房间时,严小雨正独自抱着玩偶对着对面沉思。严宽将随身携带的药粉放入水杯中,让严小雨喝下去。严小雨保持着极强的戒备心理,问自己为什么要喝水,严宽却以长辈的身份告诉她大家都是一家人,自己看似疯疯癫癫,其实是个好人。严小雨知道这杯水自己必须喝下,好在严宽见她喝下后就离开了,严小雨赶紧跑到卫生间催吐将水吐了出来。严宽不放心药效特意打电话给虎鲸,虎鲸告诉他这种药粉具有极强的致幻性,到时候喝下的人会产生强烈的自杀想法,就算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法医都验不出这种药的存在性。

利刃出击31集:严宽欲置严小雨于死地 刘闯再次出面解救

果然,严小雨很快就产生了反应。严宽等到时机差不多的时候到严小雨额房间,却发现严小雨根本就不在。当他转过身的时候,严小雨突兀的出现在她的面前。严小雨用裹着烟灰缸的毛巾将严宽打伤,自己顺着用床单打成的绳子往下爬。严宽见状跑回房间拿来刀子,将绳子割断。严小雨知道真正想要自己命的人就是严宽,趁着绳子晃动的时候攀上其他楼层的阳台,然后按响火灾警报趁乱逃走。

严宽跑出房间说严小雨要杀他,让特警赶紧将严小雨抓起来。特警安排了人手对严小雨围追堵截,但是被严小雨巧妙的逃脱了。严宽一直让警方去抓严小雨,警方却不相信他的一面之词,坚持要他呆在酒店等着警方派人取证调查,这让严宽很是郁闷。警方在严小雨开出去的车不远处发现了她的踪迹,此时她已经通过下水道逃跑了。

利刃出击31集:严宽欲置严小雨于死地 刘闯再次出面解救

严小雨打电话找到了刘闯,说严宽给自己下药让自己一直产生自杀的念头,请刘闯一定要来救她。刘闯赶到地方,严小雨将自己藏在垃圾桶里,这让刘闯觉得格外心疼。刘闯原本想将严小雨带去公安局,可严小雨以死相逼,她已经不相信任何人,除了刘闯。刘闯没有办法带着她继续走,这时,魔影的人发现了他们的踪迹,一路尾随着他们。刘闯在拐角处藏好,干净利落的解决了跟踪的人。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