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原本以为燕云对老三易连恺死心爱上老二了,可没想到发生的事情却在意料之外,燕云怀孕了,老二却怀疑孩子不是他的,这完全是老三自己没事找事作的,明明燕云肚子里的孩子是自己的非要怀疑是老三的孩子,就因为燕云以前爱过老三易连恺所以总是疑心,这让我怀疑老二到底爱不爱燕云,一点都不信任自己的老婆燕云,最后老二把这件事告诉他父亲,父亲气的打了老二一巴掌,老二就自作聪明说父亲的这一巴掌让他明白了燕云肚子里的孩子就是老三的。

《人生若如初相见》易连慎真面目原形毕露 终于要搞事情了!

老二易连慎终于泯灭人性要做这件天理不容的事情了,老二再也不顾什么骨肉亲情了,什么兄弟之情,父子之情还没有弑父篡位来的重要,老二带人包围了父亲易帅的议事厅,易帅问道:“老二,你这是干嘛?”老二回答道:“造反,造你的反”,气的易帅一下子中风晕倒了。

《人生若如初相见》易连慎真面目原形毕露 终于要搞事情了!

《人生若如初相见》易连慎真面目原形毕露 终于要搞事情了!

《人生若如初相见》易连慎真面目原形毕露 终于要搞事情了!

老二这次是铁了心要造父亲的反了,老易帅还没把位置让给老二,老二就迫不及待的要上位了,老易帅早就应该想到自己会有这么一天的,当初自己易帅的位置是怎么得来的他自己心知肚明,如今只不过是悲剧重演而已,老二自从误会燕云肚子里的孩子是老三易连恺的就开始黑化了,就连自己的老子也不放在眼里,他的兄弟老三又算得了什么呢,难道老二一直的孝顺和兄友弟恭都是伪装出来的,老二这次篡位失败了,因为老三赶回来,老二就逃出易家了,兄弟之间的斗争才开始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