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SNH48葛佳慧退团是怎么回事

葛佳慧2017年9月10日加入国内女子组合SHN48,同时成为加入SNH48 Team N队的队员。2017年11月,在加入SNH48两个月后,葛佳慧退队。

SNH48葛佳慧退团是怎么回事 葛佳慧为什么退团

江苏卫视最强大脑节目让不少网友都知道了一个叫做葛佳慧的小姐姐,不仅颜值高,身材好,智商还超高,真的是全能了!大家纷纷被这个美丽和智慧并存的小姐姐圈粉,据了解她以前还曾加入过SNH48,但是后来退团了。

SNH48葛佳慧退团是怎么回事 葛佳慧为什么退团

葛佳慧为什么退团

对于葛佳慧退团的决定很多人表示不理解,到底是什么原因呢?说起来很多女生挤破脑袋都想进SNH48,可是葛佳慧入团两个月就毅然脱团,说明她很明确地知道自己要什么,又有足够的才华支撑自己的梦想,这样的女孩子,可以说是很聪明了。

对于退团一事,葛佳慧自己的解释是“艺术形式都是需要传递与接收互相配合才有价值”,她“更倾向于与有才能的人一起合作(音乐)”,而如果留在SNH48,“这样的机会很难”。由此可知,葛佳慧是怕自己的音乐才能无法施展,也怕遇不到好的音乐伙伴,故而退出SNH48。

结合SNH48诸多成员之间掐架、撕逼事件来看,这个团体的竞争压力大、成员年龄偏小心智不成熟、成员之间的利益纷争,使得组合内部矛盾重重。小编猜测,葛佳慧之所以退团,除了怕自己的音乐才能在几十个人的大组合里被埋没,同时也怕自己会陷入各种纠纷耽误前途。所以,聪明如葛佳慧,对于她来说,当一个独立的音乐人胜过于当SNH48的一个成员。

SNH48葛佳慧退团是怎么回事 葛佳慧为什么退团

葛佳慧相关资料介绍

葛佳慧1995年8月1日出生,江苏南京人,曾于2017.09.10加入SNH48八期生,加入SNH48 Team N队(Team NII)。而她是2014年伯克利音乐学院爵士作曲专业录取的唯一中国学生,她也曾和两座格莱美获奖者天才少年jacob collier一起在麻省理工学院演出。

不仅如此,葛佳慧还是唯一一个在伯克利拥有爵士大乐队的中国女作曲人,也是当年唯一一个获得伯克利音乐学院奖学金的中国歌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