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舒淇胡歌同框怎么回事

舒淇捧场胡歌话剧《如梦之梦》 胡歌一脸胡子与女神同框合照

近日中午舒淇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和胡歌一起的合照,并配文:“八小时 如梦之旅......GO”,看来是去捧场胡歌最近正在演出的话剧《如梦之梦》了。

照片中两人皆打扮休闲,舒淇微卷长发披肩,文艺女神范十足,胡歌造型随意,不仅有着凌乱的发型还留着中长的胡子,但是即使如此也掩盖不了帅气的五官,让不少网友都欢呼雀跃:“男神和女神竟然同框了!”

舒淇捧场胡歌话剧《如梦之梦》 胡歌一脸胡子与女神同框合照

胡歌话剧如梦之梦讲的什么

《如梦之梦》是现在非常受瞩目的一部话剧,故事的梗概是一位医学院刚毕业的学生,第一天到大医院上班,结果病房中五位病人当天死掉四位。当医术无效时,她只能站在一边,当一个无助的旁观者,而这些病人一个一个在恐惧和惊慌中死掉,得不到任何启发或安慰。医生花很多精神怂恿濒临死亡的“五号病人”说出他的故事,从他的故事,我们进入顾香兰的故事,以及他们的梦。于是主角们的生命,甚至于过去的生命及死亡开始交织在一起,形成这次史诗般的旅程。

舒淇捧场胡歌话剧《如梦之梦》 胡歌一脸胡子与女神同框合照

《如梦之梦》灵感来自1999年赖声川赴印度菩提伽耶旅行,他坐在菩提树下看到来自四面八方的人绕着菩提树走,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自己的故事。他想,如果他能创造一个很独特的剧场经验,把观众当作最神圣的元素,让演员环绕着他们来演出会怎样,于是写出了《如梦之梦》的大纲。

舒淇捧场胡歌话剧《如梦之梦》 胡歌一脸胡子与女神同框合照

话剧如梦之梦演员表

许晴:顾香兰(中年)

史可:顾香兰(老年)

胡歌:五号病人(青年)

李宇春:医生

谭卓:顾香兰(青年)

孙强:五号病人(老年)

《如梦之梦》整出戏就像一次庞大的旅行,从主角的生命末端开始,从二十世纪末到二十世纪初,从亚洲到欧洲,从生到死,从痛苦到解脱的可能性,一层一层的故事,医生的故事包着五号病人的故事,五号病人的故事包着顾香兰的故事,从台北的医院,跳出来到台北市、到巴黎、到上海、到二○年代的上海,到三○年代的巴黎、一直到五〇年代的法国,最后再回到台北病房。八个小时的旅程,却经历了两辈子的故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