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美人鱼2男主角是艾伦还是林更新

周星驰电影美人鱼2已经开拍,林允依旧是女主,不过男主角的人选一直没有公布,根据网上爆料来看艾伦,林更新,邓超的可能性比较大。近日有网友曝光路透图,林允头顶蓝色假发与《羞羞的铁拳》的男主艾伦对戏。对于艾伦是否男主角,周星驰助理表示暂不回应。而有消息称,《美人鱼2》邓超仍会客串。

美人鱼2女主角确定林允了吗?男主角是艾伦还是林更新

美人鱼2艾伦演的什么角色

《美人鱼2》低调开机,林允也正式回归,周星驰助理转发林允微博并留言“珊珊你好”,也确认了林允会在第二部中继续出演美人鱼珊珊一角,据悉,《美人鱼2》将会大量启用新人。日前有网友分享了《美人鱼2》开拍的路透,林允的“蓝色美人鱼”造型也随之曝光,不难发现旁边戴着红色帽子的男主就是之前网传的“傻大个”艾伦,至于艾伦此次是否是主演,出演什么角色还不得而知。

美人鱼2女主角确定林允了吗?男主角是艾伦还是林更新

美人鱼2电影相关介绍

星爷的《美人鱼》刷新了华语片预售记录,仅用4天冲破10亿,并连续一周首周单日票房保持在2.3亿以上,刷新了内地影史首周票房纪录。直到一年半后,这一宝座才被《战狼2》拿下。

美人鱼2女主角确定林允了吗?男主角是艾伦还是林更新

3月16日,《美人鱼2》剧组在深圳的拍摄路透照曝光,其中一张图片里,周星驰戴着黑色鸭舌帽和口罩低调现身。另一张照片中,现场放着文字板,上写着《世间始终你好》的歌词,还标明了“男”、“女”,似乎需要演员对唱。在《美人鱼》中,邓超饰演的刘轩就曾与林允饰演的美人鱼珊珊对飙这首歌。

美人鱼2女主角确定林允了吗?男主角是艾伦还是林更新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