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老男孩相比吴争林小欧,史非叶子这对欢喜冤家更有意思!刘烨、林依晨、雷佳音等主演的《老男孩》正在热播,就目前的剧情来看,林小欧肯定是会和吴争发生一系列的感情纠葛的,那么可怜的史非叔叔该怎么办呢?大家不用担心,史非也会遇到自己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哦!

《老男孩》相比吴争林小欧 史非叶子这对欢喜冤家更有意思!

由于林小欧现在正遭受着失恋与失业的双重打击,史非为了安慰,特意找到了林小欧的地址,决定上门去找林小欧。史非来到林小欧居住的小区,由于不熟悉路况,正想问路呢,碰巧的是,就在楼下史非碰到了下楼丢垃圾的叶子。史非也没有注意到叶子是一年轻美貌的小姑娘,张口就叫了叶子一声“大姐”,叶子一听怒了,心里想你一老男人叫谁大姐呢,你一家都是大姐好吗。于是叶子就怒目圆睁的盯着史非,冲着史非就叫了一声“爷爷”,你管谁叫大姐呢!史非与叶子的第一次见面,场面就这么让人啼笑皆非,一个叫大姐,一个叫爷爷,这两名冤家从此也就开始了相互纠缠,相互攻击,最后却逐渐产生了感情,顺利的走到了一起。

《老男孩》相比吴争林小欧 史非叶子这对欢喜冤家更有意思!

短短时间,林小欧就遭到了失恋和失业的双重打击,心情郁闷的她又去喝酒了,而且又喝醉了。这次陪着林小欧喝酒是她的学生萧晗,当萧晗把醉醺醺的林小欧拖上车,林小欧就跟萧晗说我要去你家,我要去跟你老爸好好谈一谈,一喝醉就想吴争,想必吴争在林小欧的心里已经占据了一席之地。萧晗实在不想把林小欧带回家,他就跟林小欧说,我都不算你学生了,你跟我爸谈什么?然而已经喝醉的林小欧心里只想着吴争,她用蛮横的语气命令萧晗,我就是要跟你爸谈一谈,你不要管那么多。

《老男孩》相比吴争林小欧 史非叶子这对欢喜冤家更有意思!

萧晗多聪明啊,他看到林小欧的神态,就发现自己的老师林晓欧可能已经喜欢上自己的老爸吴争了,他觉得很有意思,一边乐一边问林小欧,你不会想跟我爸谈恋爱吧。当萧晗背着烂醉如泥的林小欧回到家中,吴争看到这场景吓了一大跳,他一边质问萧晗是不是喝酒了,一边搀扶起醉醺醺的林小欧。就在萧晗嘟喃着我没有喝酒的时候,林小欧突然呕吐起来,吐得吴争全身都是,气的吴争全身发抖,激动得冲着萧晗大叫,你招她干嘛!林小欧上次喝醉酒,揍了吴争一拳,让他的眼角挂彩,这次林小欧又喝醉酒了,萧晗背了她半天没事,但吴争一接过来,就吐了吴争一身,这真是孽缘啊!

《老男孩》相比吴争林小欧 史非叶子这对欢喜冤家更有意思!

该剧以都市生活为背景,讲述了桀骜不驯的老男孩吴争,人至不惑之年经历爱与成长的故事。刘烨这次在该剧中扮演吴争,他是一位民航机长,但却有个耍贫嘴的习惯,同志送他“毒舌机长”绰号,在工作上非常认真负责、飞行技术过硬。不惑之年的他,则活得像个大男孩,潇洒不羁爱自由。

《老男孩》相比吴争林小欧 史非叶子这对欢喜冤家更有意思!

《老男孩》切准了都市男性的精神世界和日常焦虑,以吴争、史非(雷佳音饰)为代表的“中国式老男孩”,在面对人父的责任感、职场发展、对幸福的渴求等多种问题上,通过男孩自我成长、亲子教育为当代都市男性群体的迷茫生活点燃了一座灯塔。同时剧中关于金钱、人性、职业信仰、价值选择等生活随处可见的热点现象一再提及,关照了现实生活中一群长期被大众所忽略,不愿向高压力、快节奏的现实生活所妥协的人,以乐观主义的精神温暖并照亮了茫茫人海中每一个不愿长大的“老男孩们”。

《老男孩》相比吴争林小欧 史非叶子这对欢喜冤家更有意思!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