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蔡徐坤的粉丝有多么厉害?《偶像练习生》中人气最高的就是蔡徐坤,蔡徐坤的粉丝功不可没,那么蔡徐坤的粉丝到底疯狂到了什么地步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蔡徐坤粉丝群里每天大家都是忙着给蔡徐坤投票刷榜,几乎没有看到过那些一捧一踩的粉丝们,而且群规里也明确写着禁止讨论其他明星,严禁损其他明星。

蔡徐坤粉丝战斗力到底有多强?熬夜爆肝为他刷票 Ikun真“6”

粉丝说:

“真的很喜欢这个男孩啊,不卖人设,没有公司没有背景,踏踏实实认认真真的做事,其实内心十分敏感,“我不能太油腻”,听到他说这句的时候,我已经能想象到看到那些网上对他不好的评论的难过模样了。

粉丝送的59包邮的渔网衣在这么重要的场合穿上,粉丝的id都记得清清楚楚,手过敏了生怕被摄像机拍到让粉丝们担心,得知垃圾后援会把他的现场的票拿去倒卖后在后台忍不住的哭,我真的真的好心疼这个男孩。”

蔡徐坤的粉丝群体虽然年龄跨度大且偏低龄化,但总体来说还是有明显的共同特质的:那就是敢拼的硬气,有忍的韧劲,低调地努力,衷心地护坤。这些特质在蔡徐坤身上也很明显。

蔡徐坤粉丝战斗力到底有多强?熬夜爆肝为他刷票 Ikun真“6”

蔡徐坤的粉丝和蔡徐坤本人一样战斗力极强。他们会熬夜刷数据,靠自己一次次的播放把直拍刷破千万,靠一条条微博将蔡徐坤顶上热搜,他们会为了每天的涨幅互相敲警钟只为了撕掉爱奇艺的大魔王剧本。

有人说蔡徐坤的粉丝低龄化,幼稚极端不稳重,确实有这样的一些问题,但是尽管他们天真单纯,经验少,思虑不足,但他们一直都在竭尽全力地维护着坤,保护着坤。

记得在偶像练习生的第一期,他第一次表演时他身上的那件衣服就是粉丝送的,把粉丝送的衣服穿在身上,不仅如此他还在歌中表达对粉丝的感谢,歌词中写道:If you need me baby I will be your side。这样的爱豆真的值得粉丝爱。

蔡徐坤粉丝战斗力到底有多强?熬夜爆肝为他刷票 Ikun真“6”

在被粉丝问到用一句话形容可爱的粉丝时,他认真又凝重的回答:“已经不能用言语来形容了。”是啊,粉丝给予的支持和爱怎么能用言语来形容呢,又怎么能用一两句话表达完呢。

在第一期偶像练习生的舞台,他表演了自己创作的歌曲,他也由此获得了导师们的肯定,拿下了当晚表演的首个A。在后面的主题曲c位争取中以21票的高票拿下了c位,在最新一期中的淘汰排位赛中蔡徐坤以超过一千万票的高票获得了第一名,甚至超越了第二名四百多万票,蔡徐坤也因此表达了对粉丝的感激之情。确实坤坤的一千多万票是粉丝们日夜辛苦刷出来的,但是正是因为坤坤优秀才值得ikun们辛苦打票。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