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偶像练习生爆冷!蔡徐坤遗憾跌出前九!范丞丞夺冠成为黑马!

昨天播出的《偶像练习生》公布了位置测评现场竞演的排名,范丞丞第一,而人气选手蔡徐坤,陈立农则遗憾跌出前九位。

此次公布的偶像练习生现场选手排名: 1.范丞丞 2.朱正廷 3.毕雯珺 3.尤长靖 5.丁泽仁 6.小鬼 7.周锐 8.Justin 9.秦奋 ,人气练习生蔡徐坤位列第15,陈立农第34。

偶像练习生爆冷!蔡徐坤遗憾跌出前九!范丞丞夺冠成为黑马!

蔡徐坤陈立农自身实力强,各方面舞台掌控力也很好,加上人气较高,跌出前九,得到十五的成绩着实比较意外,但是现在的排名并不代表最后的胜负,赶紧给你的偶像投票吧!

你心中的9人排名又是什么样的呢?不妨在留言区写下来吧。

我先来,我心中希望的是小鬼 justin 蔡徐坤 朱星杰 jeffrey 郑锐彬 尤长靖 王子异 秦奋

偶像练习生爆冷!蔡徐坤遗憾跌出前九!范丞丞夺冠成为黑马!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