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韩媒曝韩国演员赵敏基性骚扰对话系伪造 或为博取关注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赵敏基9日在自家楼下仓库结束自己的生命,享年53岁,过去曾曝出的性骚性扰事件调查已经以不起诉之处分作为结果。但就在15日时,有人跳出来指控过去赵敏基和女学生对话的部分截图是假的,全是散播者想要博关注。

据韩媒报道,上个月14日,数张赵敏基性骚扰女学生的对话流出,照片中可以看见男方的大头贴和个人资料照一样,低俗不堪的对话很快就在各大网站传开。不过就在15日时,有人跳出来指控那些截图全是假的,都是源头的粉丝专页为了提升人气造假而成。

申诉者进而指出赵敏基性骚扰女学生的对话,只有上个月28日在韩媒《sports.chosun》公开的才是真的,其他在网络上流传的是造假而成。事实上,该粉丝专页的发布内容主要都以搞笑片和一些八卦为主,在对话截图传出后关注人数持续上涨,现在已经有30万人关注,这也让网友们感叹:「造假的人真的太超过了」、「即使赵敏基有罪,也不代表造假者可以用不对的方式散播谣言。」

=========事件相关新闻========

搜狐韩娱讯 赵敏基因性骚扰丑闻而在上周自杀,今天有媒体爆料,网上指责赵敏基的内容中有一部分或许是有人为了给特定社交账户拉拢人气而编造的。 爆料媒体表示,一张声称是赵敏基性骚扰证据的聊天截图上不仅印着特定社交账户的地址水印,图中聊天软件赵敏基的个人介绍也与某门户网站上的赵敏基资料页完全一致,很有可能是有人为了替自己的社交账户聚拢人气牟利而复制粘贴赵敏基的资料而伪造出来的,水印上的社交账户主要转发搞笑视频和照片,目前的粉丝人数已经达到了30万人以上。 赵敏基不久前被其任教大学的学生们举报常年性骚扰女学生而被校方开除还被经纪公司解约,在警方传唤其接受调查之前,赵敏基于本月9日在地下停车场的仓库上吊身亡,随后警方宣布将结束对赵敏基案的调查。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