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自从《余罪》大火之后,《家有儿女》中的张一山终于突破了长期以来“刘星”角色的限制,作为一名地地道道的北京人,他“京少”的特点尽显,虽然个头一直是张一山的硬伤,但是还是阻挡不住他与生俱来的霸气和帅气,再加上张一山过人的演技,粉丝们纷纷为之倾倒,前段时间播出的《柒个我》中,“张一山式比心”更是在网络上掀起了一片热潮,剧中莫晓娜的形象更是让我们再次认识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张一山。

张一山录完节目,关心粉丝注意保暖,还包车送粉丝回家!

就是不知道张一山在看到这部剧播出时会不会有心里阴影呢?甚至还有观众担心山哥会因此得抑郁症,不过大家应该是想太多了,2018年3月11日前后,张一山在录制《这!就是铁甲》综艺节目时,还亲切的与到场的粉丝互动,甚至还包车送粉丝回家,果然,别人家的爱豆从来没有让大家失望过。

张一山录完节目,关心粉丝注意保暖,还包车送粉丝回家!

视频中张一山照在粉丝中间,十分关心粉丝,希望她们在外边的时候注意保暖,不断的交流互动,张一山的助理也说到“一山为大家包了车,一会儿就送大家回家”,哇塞,想必当时粉丝听到这句话一定被暖哭了呀,最后张一山双手与大家挥手SAY拜拜。

张一山录完节目,关心粉丝注意保暖,还包车送粉丝回家!

粉丝才是最细心的,一山粉丝发现山哥在现场穿的衣服已经穿了7年了,然后就有网友扒了扒张一山的社交平台,发现了一条张一山在2011年发出的博文,是与弟弟“小雨”的合照,并调侃这已经不是当初的弟弟“小雨”了,这已经是我大哥了,图片中尤浩然的变化确实太大了,皮肤黑了不说,还吃的圆胖圆胖的!

张一山录完节目,关心粉丝注意保暖,还包车送粉丝回家!

张一山录完节目,关心粉丝注意保暖,还包车送粉丝回家!

而照片中张一山的这件羽绒服,就是在综艺节目现场穿的那一件,为粉丝包车已经够暖心了,又这么节俭,这还让不让其他爱豆活了,这么优秀的张一山,让人不喜欢都不行,想必平时也十分爱干净,不然一件羽绒服别说7年了,一年就会脏的不成样子了。

据说这档综艺节目中还有郑爽,十分期待,更加期待张一山能够经常出现在电视节目和电视剧中,感觉有张一山的地方就有欢笑和惊喜!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华大街道屏山社区开展“肝愿为你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