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张丹峰、胡冰卿领衔主演的古装电视剧《独孤天下》正在热播,最新剧集男主杨坚在下线多日后终于出场,期待男主的小伙伴终于可以安心观看了。张丹峰饰演的杨坚稀里糊涂和独孤伽罗成了亲,因为自己心系曼陀,所以和女主的关系并不友好。不过这也是电视剧中常见的桥段了,两人相处一段时间后必然会感情升温。《独孤天下》最新剧集杨坚和伽罗互相吃醋,虽然大家协定只做名义上的夫妻,但看到对方和其他异姓在一起就感觉很不爽!

《独孤天下》杨坚伽罗一吻定情,曼陀利用自己骨肉害死李澄!

《独孤天下》下周剧情互相看不顺眼的男女主角终于和好,两人在桥上一吻定情,从此之后将共同进退。不过按照本周剧情来看,杨坚(张丹峰饰)怕老婆这一点已经初见端倪,只要独孤伽罗(胡冰卿饰)一生气,他肯定服服帖帖。当然这一切妥协都源于他对伽罗的爱,很多小伙伴等待的男女主的糖下周出现,本剧糖不会多,大家且尝且珍惜。

《独孤天下》杨坚伽罗一吻定情,曼陀利用自己骨肉害死李澄!

和讨喜的伽罗相比,二姐曼陀是个很讨厌的反派。《独孤天下》最新剧集曼陀居然怀孕了,很多小伙伴猜测这个尚未出声的孩子是李渊,然而看过剧集预告后,小编可以确认这个小孩并不是未来的唐高祖,因为这个婴儿夭折了。这个孩子是被李(卢星宇饰)的长子李澄杀害,而李澄之所以这么做是受到了那个很有手段的姨娘的挑拨。

《独孤天下》杨坚伽罗一吻定情,曼陀利用自己骨肉害死李澄!

这件事曼陀(李依晓饰)应该是不知情的,毕竟再心狠的女人也不会对自己的孩子下手吧?从《独孤天下》预告中来看应该是这个姨娘从中作祟,她的最终目的是为了借用宫中般若的压力逼李杀掉李澄。这样她和曼陀才能真正成为陇西郡公府的主人。当然,这些只是小编的猜测,如果此事曼陀知情的话那可真要刷新三观了,毕竟虎毒不食子,曼陀肯用自己孩子的命换李澄的命实在太毒了。

来源: 回溯流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