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余罪为什么下架

余罪为什么下架?余罪为什么禁播?余罪哪里能看?

此前,张一山主演的电视剧《余罪》不仅有很高的评分和评价,也使张一山成功摆脱“刘星”的称号。而自《余罪》被下架后一直没有重新上架,视频软件已经搜不出来这部电视剧了,那么这是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

关于《余罪》遭下架,播出平台官方回应称:由于将对内容进行修改调整,现暂时下线,后续上线时间另行通知。而向《余罪》剧方工作人员打听得知,是因为内容上要进行修改调整,调整完之后还会上线的。说法与平台大体无二致。

年初第一波下架网剧《太子妃升职记》《心理罪》《灵魂摆渡2》《盗墓笔记》《暗黑者》《探灵档案》之后,这次是第二批网剧下架整改。

日前,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司长罗建辉表示,去年总局加大互联网视频节目的整治力度,处理了150多部内容存在违规的网络剧网络电影。其中重点“提到”了《余罪》。

罗建辉是这样说的,“去年网络剧兴起了公安题材的热潮,上线的有《余罪》《16罪》等,在情节设计上、人物塑造上有些违背公安的实际,不符合人民警察的价值观,甚至违反公安的纪律以及过度表现血腥。”

显然,“人物塑造不符合人民警察价值观、违反公安纪律”就是《余罪》被下架的真实原因,而这也是官方评判。

余罪为什么禁播

余罪为什么下架?余罪为什么禁播?余罪哪里能看?

要说余罪为什么下架了,那还得从头说起。剧评人李星文表示这是主管部门对同类题材管理的第二次收紧,从趋势上看实属必然。今年上半年,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相关人士就曾在全国电视剧行业年会上明确指出,要格外严控刑侦、灵异、暴力题材,并特别指出网络剧要与电视剧执行同样的审查标准,“电视不能播的,网络也不能播。”

《余罪》中张一山扮演的痞贱警察时刻展现出自己“污”的一面。比如学叫床和鼓捣充气娃娃这与以往影视剧中的警察形象反差很大。

《余罪》并没有一味的树立一个刚正不阿,做什么事都要服从组织的人物形象。而是让主角身上无时不散发着痞贱,一个不适合做警察的人,却做了警察这个工作,把不符合常人逻辑思维的事变成了现实。然而正因为这样的剧情,才会掀起网络追剧的热潮。

从这些角度来说,《余罪》在广电总局的眼里并不是一个好剧,因为它有损了人民警察在群众心目形象。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