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欧阳娜娜姐妹几个叫什么名字

欧阳娜娜姐妹三人,欧阳娜娜17岁,欧阳娣娣13岁,欧阳妮妮22岁。

欧阳娜娜13岁妹妹晒泳装照 欧阳娜娜姐妹几个

艺人欧阳龙和傅娟婚后生了3个漂亮可爱的女儿,如今这3个女儿也纷纷追随着爸妈的脚步,陆续踏入演艺圈。前段时间网络上一组三女儿的写真大片曝光,也让网友们纷纷感叹女儿们真是一个比一个美。

欧阳娜娜,2000年6月15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大提琴演奏者、华语影视女演员。2014年,凭借爱情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开始在影视圈崭露头角。2016年6月,主演时尚爱情剧《是!尚先生》,可是这一剧的播出并没有让之前一向被大众称赞的欧阳娜娜再获好评,而是被网友大黑特黑,原因是她在剧中的尴尬演技让人实感辣眼睛。可不得不说,人家小姑娘的颜值还是挺在线的。

欧阳娣娣,欧阳娜娜的妹妹,2004年出生于台湾,因为年纪小,所以还不是那么受瞩目,可是在2015年参演了华剧《舞吧舞吧在一起》,邹承恩与欧阳娣娣演出父女档。可是细心的网友们也发现,欧阳娣娣也是越长大越漂亮了,腿的长度也是快赶上姐姐们。

欧阳妮妮,2013年10月,欧阳妮妮因“200元事件”走红,然后又被曝出和男生接吻等一些负面新闻。不过欧阳妮妮还是抓住机遇,顺势进入娱乐圈发展,还与陈伟霆搭档演出可爱多2015网络互动剧《遇上200%的你》同年还主演电影《前程似金》。

欧阳娜娜13岁妹妹晒泳装照 欧阳娜娜姐妹几个

欧阳娜娜13岁妹妹晒泳装照

欧阳娜娜13岁妹妹晒泳装照 欧阳娜娜姐妹几个

台湾媒体报道,13岁欧阳娣娣清纯可爱,美貌完全不输2个姐姐欧阳妮妮和欧阳娜娜,近年无论是拍戏或出席音乐会拉小提琴的表现,网友都给予普遍好评。不时会在社交网站分享生活点滴的她,近日罕见晒出泳装照,换上蓝色比基尼,侧拍角度让身材曲线一览无遗。

照片中,可以看到欧阳娣娣浸泡在泳池中,随意放下一头长发,回眸微笑全被后面的幸运人士捕捉下来,单穿白色滚边的蓝色比基尼,胸前全被布料包覆住,和其他女星相比仍十分保守,仅能隐约看到平坦小腹和白皙美腿,但肯定的是,她和姐姐一样都遗传了窈窕曲线。

欧阳娜娜13岁妹妹晒泳装照 欧阳娜娜姐妹几个

事实上,欧阳娣娣虽然只有13岁,身高已经直逼欧阳妮妮和欧阳娜娜,现在和168公分的大姐只差4公分,大姐原本还以为她是小孩子高度,没想到随着时光飞逝,视觉上看起来已经几乎一样高了,腿长可说是更胜姐姐一筹,就连网友也直呼夸张:“差8岁快一样高了”、“腿不符合人体工学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