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熊黛林晒大肚照上围丰满

去年底宣布怀孕的熊黛林(Lynn),预产期已经越来越近,日前她就跟老公郭可颂非常恩爱地拍了一辑写真留念,熊黛林表示:“希望将来跟宝宝谈起时,都有相片让宝宝知道爸爸妈妈是如何幸福地迎接宝宝到来。”

照片中见熊黛林笑得开心灿烂,虽然腹大便便但四肢仍然纤瘦,绝对是标准靓妈,而穿起吊带裙的她,上围都升级了不少。至于爸爸郭可颂也愈来愈健硕,手臂肌肉尽现,看来若要单手抱宝宝都绝对没问题。

熊黛林更公开爱的宣言:“一直老公都好照顾我,有了宝宝后老公更事事以我为先,我觉得好开心,看得出自己真是没嫁错人。”

熊黛林晒大肚照上围丰满 熊黛林预产期在几月份

作为准妈妈的熊黛林表示现在还未觉紧张,反而非常期待宝宝的到来,但同时又有点舍不得与宝宝身心相连的亲密关系:“每次宝宝在我肚中跳动的时候我都好兴奋。”问到她有否特意看书学习照顾宝宝和教小朋友的技巧?熊黛林表示自己只看了小量关于育儿书籍,平日反而多向有经验的朋友请教:“我们都想顺其自然,将来再一步步学习,我不想给太大压力家人和宝宝。”

熊黛林预产期是什么时候

据了解,熊黛林预产期应该是在五月份,目前已经怀孕八个月了。

据悉,熊黛林与老公郭可颂于2016年10月27日在香港注册结婚。刚刚过完一周年纪念日,熊黛林就公布了自己怀孕的好消息!恭喜新晋辣妈。11月3日晚,港媒报道称熊黛林确实已经怀孕,而且过了三个月,消息可以公开了。

熊黛林晒大肚照上围丰满 熊黛林预产期在几月份

照片中熊黛林十分漂亮,虽然已经怀孕8个多月了,但是身材仍然保持的很好,圆挺的肚子和丰满的上围十分抢镜,妈妈的味道已经很明显了。熊黛林身穿一件红色的连体裙,画着淡淡的妆。

熊黛林之前跟郭富城相恋7年,曾经一度以为她会成为天王嫂,没想到最后郭富城用一套“鞋子论”结束了两人多年的感情。如今郭富城娶了妻子方媛,还有一个可爱的baby幸福美满。

熊黛林跟郭富城结束之后才认识现在的丈夫郭可颂并结婚,但是两人结婚后一直没有能怀孕,据说熊黛林各地寻访名医,吃了不少中药调理身体,皇天不负有心人,也让熊黛林成功怀孕,如今也是婚姻幸福家庭美满。

熊黛林和郭富城的情感告诉我们,也许两人分开,会找到各自更好的幸福,你们说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